📍民生社區|小春日和

1 / 7

一間位於巷弄裡的寵物友善餐廳,裝潢擺設以木質調為主,很特別的地方是主人也可以帶自己的毛小孩前往,除了提供當日限量的寵物鮮食以外也有提供貓狗洗澡寵物美容(採預約制),如果想要跟狗狗貓貓一起用餐的話也有提供限量寵物餐點,可以詢問店員ㄛ!

希望大家和小動物互動開心同時也要記得遵循店裡的守則~

🍴Bobo吃什麼~:

真的是去玩貓看貓的啦😝,除了當日的甜點以外還有提供定食或是餐點,有興趣的話可以到FB官網看看ㄛ!

🔺芒果冰沙 $150

真的是整個芒果下去打冰沙的感覺,不會太甜膩,冰冰涼涼的很適合現在炎熱的天氣,喜歡芒果的芒果控別錯過。

🔺春日綜合新鮮果汁 $180

裡面添加了奇異果柳橙蘋果,還加了點點的蜂蜜,奇異果🥝的酸配上蘋果🍎的甜再加上柳橙的滋味,酸酸甜甜的,一杯下肚,營養又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一下:這間主要是以寵物友善為主,大家如果想跟更多不同的小貓互動🐈的話可以看看我上一篇的文章,那間主要以貓咪中途之家為主,成貓小貓都有~

|聯絡資訊|

🔍小春日和

☎️Tel:(02)8787-6920

⏰Time:週一至日1100-2100

🏠address:105台北市延壽街361號1樓(🚇捷運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走路12分鐘到達/🚌公車至聯合二村到達)

💡~/Free wifi//餐點現點現做/可私訊FB或line:@qud8439w訂位/低消$150/顛峰時間用餐限制120分鐘//

🏷#吃貨bo系列#bo食南京三民#bo食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春日和

#foodlemaps

#popdaily#popyummy#popyummy台北#dcard美食版#instafood#girlstalk#girlstalk美食#foody吃貨台北

#台北#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南京三民#南京三民美食#南京三民咖啡廳#南京三民寵物咖啡廳#民生社區#民生社區美食#民生社區咖啡廳#民生社區寵物餐廳#寵物餐廳#寵物鮮食#寵物美容#寵物友善

更多寵物餐廳!

【貓咪咖啡廳】📍大安|日日好食光:在大安站附近的巷弄裡,店內除了有很多隻店貓還有提供貓住宿和貓中途,非常用心的地方是他們研發了許多貓生、鮮食,並鼓勵來客餵食對貓無負擔的點心,在送養貓時也會提供新飼主相關知識,是非常用心的台北貓中途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