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特殊口味試吃!有一款你一定要嘗試!

1 / 3

前幾天意外得到酷聖石買一送一卷,於是開開心心的去買了兩杯特殊口味——分別是「掌上明珠」和「珍藏鐵觀音」

掌上明珠———這款是仙人掌冰當基底,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上面那一顆顆的球球吃起來有點像是小泡泡,很薄的外衣(?裡面是比較濃厚的果汁或果醬,吃起來滿新奇的,不過這款吃起來比較平淡,可以嚐鮮試試,但個人沒有很喜歡

另一款是「掌上明珠」,這款真的是好吃到哭!!!!認真沒在騙!!! 鐵觀音吃起來味道濃厚,不過甜度偏高一點點,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冰淇淋裡面有類似布朗尼的東西(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什麼)但真的讓整個冰淇淋大大加分!! 上面的珍珠也是Q彈好咬,不會有中心硬硬的問題,甜度也不高,整體吃起來很和協,如果有機會吃酷聖石一定要嘗試看看喔!!!保證不會後悔🤩🤪

另外是兩者的介紹~

#Cold Stone #冰淇淋#酷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