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卻不失霸氣的咖啡廳❣️

1 / 9

「中壢」
喜愛吃甜點的你
萬萬不能錯過這一家(^_^)v

位在中壢sogo附近的at CAFE是間不限時不收取服務費的咖啡廳,店裡很安靜,很適合放鬆的地方。

因為第一次到訪At Cafe
一進門就被展示冰櫃裡的甜點吸引住,但因非常熱愛吃甜點的我,心想好想每個都吃哦💭

🔺伯爵玫瑰生乳酪蛋糕/$220
有濃濃的玫瑰香味 上面淋的醬都是老闆精心去調配熬煮的
側面還可以看得到用玫瑰子去結合的蛋糕
🔺抹茶紅豆生乳酪/$230
🔺芋香塔/$180

完食後,老闆告訴我們大多來訪的都是熟客,加上很少客人一次會點那麼多種甜點,特地跟我們介紹她們家的蛋糕有兩種口感,因為是冷凍的,吃起來比較像冰淇淋,稍微回溫後,則變成蛋糕口感,生乳酪蛋糕是手工製作,底部的塔因為容易裂,不計成本加大量的杏仁粉,需要經過三次的加工壓製烤才漂亮。
果醬則是採用新鮮水果熬煮,加上老闆給員工自由發揮擺盤,都是用水果去擺飾,所以可能每個人都不太一樣哦!

at CAFE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57巷14號
🈺️營業時間:11:30-20:00
📞電話:(03) 422-6980
#中壢下午茶 #中壢甜點 #popyummy #popdaily #美食分享 #foodymoody#popmag #delicious #popyummy中壢#中壢美食 #中壢部落客推薦#foody_tw#dcard #dcard美食 #中壢甜點

對了對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按讚唷😍😍😍
IG:hi_iambinn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