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 :: 畊 PLOW|強烈風格特色早午餐,手作食材好吃又好拍!

1 / 9

-

::: 畊 PLOW :::

■ 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28號
■ 平日07:00–14:30,假日08:00-18: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冰美式 $60
・冰拿鐵 $80
・莎莎雞蛋餅 $80
・地瓜起司蛋餅 $80
・今晚吃雞三明治 $100
・肉醬氣死牛漢堡 $140

除了這些早餐品項外,也有早午餐拼盤和義大利麵,和家人去吃,媽媽一直說好喜歡、下次要來吃午餐!

蠻特別的一點是,三明治/漢堡類別的品項都可以自由選擇要何種麵包體,價格也一樣,於是我們就吃了各一種,並且加價10元分別加料蛋和起司,讓整體吃來更為豐富!

比起漢堡,我們更喜歡三明治的鮮奶吐司口感,非常鬆軟,夾入滿滿的餡料,炸雞裹上特製酸甜泰式醬,很清爽又好吃!漢堡的店家自製肉醬也香氣十足,牛肉還算厚實,下次可能會想試試看手打漢堡排,看看是不是更為多汁!

蛋餅屬於餅皮稍微薄脆的口感,絲毫不油,裡頭不管是莎莎雞肉、地瓜起司,都非常飽滿,前者帶點辣度、後者地瓜香氣濃郁,都很好吃!

就連咖啡豆也有販售,因此不管是美式或者拿鐵,都頗有咖啡廳的水準,怎麼可以每一項都這麼讓我們喜歡啦!

-

收藏好久的早餐店,趁著假日需要前往士林一帶順便來吃囉!

話說身為 #芋頭控 ,原本是看到有期間限定的芋頭蛋餅,滿懷期待希望可以吃到,但現在似乎沒有提供了,雖然其他品項也真的很好吃,可是還是好希望可以吃到芋頭呀。偷偷跟老闆喊話哈哈(˶‾᷄ ⁻̫ ‾᷅˵)。

有別於傳統想像的早餐店,畊PLOW店內環境非常寬敞舒適,店面也打造得很有質感,老闆一行人感覺相當有想法,還售有品牌系列商品帆布袋、衣服等,是個具有統調且風格強烈的地方。

以早午餐來看,其實我們都覺得價錢滿合理,加上餐點好吃、空間舒適,都是吸引我們再訪的因素,很開心又發現一家喜歡的早餐店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餐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
#畊PLOW#台北美食#士林美食#台湾#士林區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eakfast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台北早午餐#台北早餐
#台北小吃#士林早餐#台北三明治#台北漢堡#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