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食堂🥄-桃園超推的老宅日式冰品

1 / 1

夏天好熱,來吃冰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桃園的文青冰品,大概已經吃了超過七年的店了,竟然拖到現在才介紹,真對不起大家ㄌ。

餐點介紹👉🏻👉🏻👉🏻

香柚無花果冰-$180

一到店裡就看到這款超級特殊的口味,立馬點下去。基底是淡淡的柚香甜,配上新鮮的無花果,很清爽。超級適合炎炎夏日的喇。

豪華宇治金時-$160

超級豐盛的一碗,苦中帶甜的抹茶,配上冰淇淋和紅豆,還有抹茶凍和抹茶醬搭配煉乳,雖然很罪惡,但是每次來還是會必點的一碗。

冷紅豆紫米粥(附椰漿)-$180

還算普通的一道,但加上椰漿之後,整個味道都不一樣,非常的南洋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糰子-$40

我個人必點,味噌口味還蠻特別的。其實他就有點像白玉的口感,只是因為烤過後,會變得更有彈性一點,不會像在冰裡面變得硬硬的。

生意真的是越來越好,每次去都要等一會兒,但是是值得等待的一間店,價錢來說也不算太貴,店內的裝潢氛圍也不錯。

菜單如下👉🏻👉🏻👉🏻

因為一人都要低消一樣商品,所以每次來吃完真的會蠻飽的,真的不太建議吃飽正餐的時候來吃,一定會超撐地走出店家。

環境介紹👉🏻👉🏻👉🏻

因為店內的座位也真的沒有很多,又要現場候味,所以如我不會太怕熱的人,其實也可以選擇外面的位置,他也很貼心的有附電風扇(我們這次是坐外面),整體吃完也不會流汗,其實還挺舒適的。

店家資訊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鎮三街52號

🎏營業時間|12:00~17:30(星期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336-2667

#美食 #冰品 #桃園冰品 #桃園市冰品 #無花果冰 #烤糰子 #抹茶 #抹茶冰 #mocha #popdail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