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墩美食吃不完💗

1 / 9

#台中大墩美食吃不完
#好菜🍴
台中餐廳除了印象中的裝潢大氣外,美味指數也是數一數二的。
今天新聞公布的米其林餐廳就新增好幾家台中店家,可見台中美食也是群雄並起。
今天光臨的在模範街巷弄內,別小看這小小店家,用餐時間限定一小時,完食後,外面等待的客人早就一大串,平日的晚餐一樣人潮眾多。
以家常熱炒料理為主,但能升級成套餐,有前菜及湯品與飲料,十分划算的套餐組合。菜色以雞肉、豬肉、牛肉及海鮮料理為主。
#牛菲力月見香蘋奶油燒🥩
菲力十分軟嫩,搭配炒到焦香的蒜片,入口竟然有鐵板燒的口感,搭配半熟蛋,真是美味的一道牛肉料理。
#豆酥金目鱸魚🐟
以往豆酥都是搭配鱈魚,這次嘗試鱸魚,一樣很對味。清蒸的鱸魚,利用熱油淋上香蔥的傳統作法,搭配豆酥更讓美味更上層樓。
#蝦醬高麗菜🦐
爽脆的高麗菜,搭配蝦醬熱炒,不僅吃出南洋味,更是台式熱炒青菜的首選。
#飲料🥤紅玉紅茶與義豐冬瓜茶
搭配對味的飲料,甜中回甘的紅茶與冬瓜茶,正是熱炒的另類飲料選擇。

#好菜🍴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4巷1號
#電話☎️:04 2305-2933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其他時間11:30-14:00;17:3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