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1 / 4

撰文編輯/Karen W.

隨著盛夏來臨,卓蘭的巨峰葡萄也進入了盛產季節,一向熱愛當季水果的我這次入手了苗栗卓蘭的「巨峰葡萄」,一打開真的是香氣滿滿,而且新鮮到顆顆都還帶有果粉!

巨峰葡萄是台灣的特有品種,又因為卓蘭鎮的氣候日夜溫差大、土地肥沃加上灌溉來自大安溪未受污染的水源,因此卓蘭出產的葡萄又大又甜,同時也是外銷國外的指定品種,真的是顆顆飽滿、果肉扎實、香甜多汁。

說實話葡萄的品種有非常多,其中巨峰是我的最愛,因為現在的進口葡萄大部分只剩葡萄甜味,其他真的吃不出有什麼特別。

但台灣巨峰就不同了,除了富含葡萄果香更帶著特有的微微果酸,這才是真的在吃葡萄的感覺嘛!

當然卓蘭的好水果不只有巨峰葡萄,不同的季節分別還有水梨、柑橘、楊桃可都是卓蘭必吃的特產水果!

剛好最近是巨峰葡萄產季索性搭著卓蘭鎮公所舉辦的卓蘭77水果節活動,一定要趁美美價錢入手美美的葡萄啦🤘🏻

卓蘭鎮的好吃不只是水果,其實還有許多值得去品嚐的在地美食及卓蘭旅遊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吃貨的一員也推薦大家可以去「永安喜餅」

永安在苗栗卓蘭是創立近五十年的餅店,主打『 真材實料 、不添加防腐劑、健康、天然、養生 』從早期的傳統麵包店,直到現在的專業糕餅店,都是來自餅舖主人的用心,而且除了好吃養生的餅以外,永安喜餅更有自己的觀光園區,讓你一邊品嚐一邊玩!

還有位於卓蘭老街上的「卓蘭水煎包」這家水煎包每次出爐都會馬上被識貨的內行人秒殺,推薦大家經過一定得吃吃這超人氣水煎包!

重點是不要錯過了在卓蘭峨崙廟旁的「廟口小吃」

是的!找美食從廟口開始是恆久不變的道理呀!

這間峨崙廟旁的廟口小吃必點的菜色就是客家三角圓,想吃一個傳統客家口味非這碗莫屬啦,真的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喔!

其實卓蘭在地實在很適合當作輕旅行,稍稍遠離都市塵囂,又可以體驗當地文化更可以品嚐道地客家美食,同時不同的季節還可以去不同的果園體驗摘果,邊玩邊學還能收穫滿滿的回憶!很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安排一趟卓蘭小旅行🧚🏻‍♀️

📍卓蘭鎮-不一樣的卓蘭 給你不一樣的旅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juolan.tw/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