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人氣港式燒臘,連店面都超chill!

1 / 9

台北|豐雞號|蘆洲捷運站
——————————————
今天小編拜訪的是蘆洲熱門美食「豐雞號」,而他們更換到新的點了!也有了更「港式」的店面外觀,所以大家要注意不要跑錯了!

#招牌油雞飯 $100

送來時油雞會另外放在盤子裡,肉質軟嫩,真的不愧是招牌~碗裡的配菜也超級多!小編覺得這道CP值超級高!!必吃!

#滷牛肉飯 $110

這家的肉真的都很佛心,超大塊!也滷的很到位,配菜也給的超級多,底層的白飯還有淋到滷汁,真的可以很快嗑光!!

#滷牛肉撈麵(乾) $105

雞絲麵搭上滷牛肉,份量送來的時候小編直呼這可以兩個人吃了吧!麵條完完全全依附著滷汁,滷汁透出一點甜味讓整體吃起來鹹甜鹹甜交錯,這道必吃!

#綜合滷味 $100
(黑豆干+米血+豆包+海帶+鳥蛋+豬耳朵+黑輪片)
#廣東滷味
#黑雞腳 $10

這家滷味必點!給的超多!很像在挖寶,堆的超高~很適合多人一起分食,而且滷的超級到位!!不會死鹹,吃到豆包的時候還會噴汁!真的很厲害~!

#絲襪奶茶 $55

這款絲襪奶茶甜度剛剛好,大概是平常手搖飲半糖的感覺,甜但不會膩口!

#凍檸茶 $50

小編友人喝下去大讚!喝一口就可以繼續吃超多!凍檸茶的茶與檸檬完美中和掉前面那些滷汁的味道,一口滷味一口茶,超級享受!必喝!

#藥膳雞湯(免費提供飲用)

店裡面有免費的湯,也不限內用,真的很佛心!藥膳雞湯的味道剛剛好,不會過度死鹹,很清爽!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148號
📞電話: 0222892606
⏰營業時間:每日11:00-14:00、17:00-20:00
—————————————
💬 #吾食蘆洲
-
#taiwanfood #instafood #豐雞號 #蘆洲美食 #招牌油雞 #港式撈麵 #撈麵 #油雞 #油雞撈麵 #油雞飯 #牛肉撈麵 #港式 #港式料理 #排隊美食#平價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秘製滷味 #雞肉專家 #蘆洲捷運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