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坪林】老宅內的創意台茶料理 ‧ 坪感覺

1 / 7

身為土生土長,從小在南投長大的我,對於台灣的茶文化,一直有特別的情誼。而北部的茶園就不得不提到茶鄉「坪林」了。

坪林主要生產包種茶,來到這裡除了可以自行參觀茶園外,現在也有許多茶園一日遊的行程可以預訂,除了可以更認識台灣茶種外,也能了解茶葉的製造過程,小小一片茶葉,可是經過好多道程序才被生產出來的阿!

坪林老街

坪林老街內的攤販雖然不多,但卻意外的很有特色,在這可以找到各種台灣茶,因應年輕人泡茶習慣的不同,也有很多改以茶包包裝,十分方便!肚子餓了還能來碗茶油麵線。

坪感覺JustPinglin

老街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間石頭老宅改建的坪感覺了。

鮮豔的紅磚上鑲著大片的花磚,門口擺放著老宅必備的窗花搭配大量的盆栽造景,讓坪林老街瞬間時髦起來。

店內一樓是小小的展示空間,販售著各種台灣特色伴手禮。

蜜香紅茶滷肉燥

走著走著肚子也餓了,來這點了一份蜜香滷肉飯套餐,因為太餓就不遵守相機先吃的原則了,照片裡的是朋友的菇菇雞套餐,非蜜香滷肉燥飯,不過配菜是一樣的,只是主菜改為香噴噴的肉燥。

肉燥味道很香很夠味,相較的茶香就被蓋過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特色茶料理外、也有販售茶點心,只是店內有限制用餐時間,不想用餐用的太從容,就沒有點甜點了

蠻特別的是雖然建築外觀是石頭老宅,但室內部的用餐空間卻很現代,推薦給大家囉。

完整文章:https://strugglingofficeworker.com/thousand/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trugglingofficeworker/?hl=ja

#坪林 #台灣茶 #台北青旅行 #strugglingofficewo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