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酥名品點點名

1 / 4

-
#滋養製菓 夾心餅乾的概念,中間是土鳳梨餡,有點酸甜酸甜的口感。
#icookie私房手作 #蔓越莓甜心酥 外皮有加紅椒所以偏紅,鬆鬆的不紮實,內餡是土鳳梨加蔓越莓乾,這個比滋養製菓酸很多。
#小潘鳳凰酥 是我喜歡的傳統鳳梨酥的味道,再加上鹹蛋黃😍果然是排隊名店。
#吳寶春 #無嫌鳳梨酥 也是土鳳梨餡,不甜也不會很酸,外皮也是鬆鬆的不紮實。
#伊莎貝爾 內餡是土鳳梨,酸酸甜甜的,外皮也是偏鬆軟型的。
#龍鳳堂鳳梨酥 蘆洲在地60年老店,內餡也是土鳳梨,但是有加上冬瓜醬,酸酸甜甜的味道又比較傳統一點。
#陽光菓菓 #小小鳳梨酥 以果乾聞名的陽光菓菓,土鳳梨餡再加上自家的鳳梨乾,口感比較不一樣,只是好小一個,一口就沒了😂
#郭元益 #金獎鳳黃酥 也是偏酸的土鳳梨內餡,吃起來跟伊莎貝爾差不多。
#大王千金 內餡依舊是土鳳梨,酸酸甜甜的,外皮酥酥的。
#皇樓鳳黃酥 味道跟伊莎貝爾蠻像的,只是內餡加了蛋黃多了一個味道。
#小茶栽堂 使用的是土鳳梨內餡,可以吃到鳳梨纖維,外皮加入紅茶,增添不少茶香。
#佳德鳳梨酥 是我喜歡的傳統鳳梨酥,鳳梨醬加冬瓜醬。
#信手工坊 #土鳳梨酥 也是土鳳梨內餡,偏酸,外皮很薄。
#紅櫻花 土鳳梨內餡偏酸,外皮加入帕瑪森芝士粉,所以奶味特別重。
#陳允寶泉 也是我喜歡的傳統鳳梨酥口味,外皮奶香也不錯。
-
不專業開箱終於結束了,因爲工作有禁忌,我其實只參與到1/3吧😂大部分都是爸媽的心得,但我聽起來都差不多啊😂不過媽媽說吃完她還是最喜歡微熱山丘,還問我為什麼微熱山丘沒有入選(我也不知道🤷‍♀️),爸爸則是覺得都不錯(有得吃就好的人😅),我則是推薦小潘、佳德跟陳允寶泉,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口味的鳳梨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