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修車廠內的甜點店-日豐企業社(Rih Feng)

1 / 2

兩年前的味道,現在吃起來還是如此美味♡

修車廠內有間甜點店很不一樣吧!

老闆開張甜點店的本意是希望到修車廠修車的客人能夠享用甜點休息片刻~我覺得這構想超棒!

也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有好吃的甜點可以吃~♡

哦!對了!這次到訪大客滿,所以沒有很多照片唷~喜歡看圖的大大們sorry囉!

☆店內空間☆

因為一半修車廠一半甜點店,所以座位就不多哦!有窗邊桌、吧台桌、兩張獨立桌,合加起來店內最舒服狀態就是10-12個人。

但必須說這間店不適合久坐,適合你想來個短暫午茶時光的人去。

但必須讚許一下,老闆將內用區佈置的美美的,讓你來幫他們好吃的甜點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主要販售:手沖咖啡、各類飲品、甜點

我三訪點過:黑糖拿鐵、藍莓生乳酪、法芙娜巧克力戚風、oreo生乳酪、宇治小山園抹茶起司,還有...我就不一一點名了啦!太多了哈哈!再加上今天的隱藏版提拉米蘇

今日點餐:

♡衣索比亞 野櫻花(淺培)$180

♡白蘭地提拉米蘇$160

*衣索比亞 野櫻花

喝起來真的很野耶!哈哈 香味很夠,但是喝起來就沒有很濃厚的咖啡感,尾韻稍嫌不足一點,可能我不適合這豆子!但必須說他的手沖咖啡瓶,超可愛!

*白蘭地提拉米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點!點!點!很大人味的提拉米蘇我喜歡!!!!酒香氣十足!然後甜度適中,配上微苦的可可粉真的很好吃!最重要的是他的提拉米蘇上頭長了一顆超吸睛的白蘑菇啊!建議上桌拍照玩就趕快吃哦!上桌馬上吃才能品嚐最佳風味~

☆整體來說☆

由於空間本來就是跟修車廠一半一半,所以視覺看起來還是微微的亂了點,空間也比較小,但如果是以短暫休憩的角度去看,已經非常用心的佈置店內了!

內用位子我滿推薦窗邊桌的,面向馬路放空一下,但如果有車子來維修,那...你就看著車子發呆也可以啦!哈哈 如果你們剛剛好有來新莊的話,可以順道來品嚐甜點唷!住在附近的更可以來!!!他就在中華路口站牌下車走一分鐘就到了~但要從捷運站走來,也是可以啦!只是需要消耗一下體力。

餐點部分我覺得以店大小的規模來說,飲品甜點算是非常多樣豐富了!

而且都滿好吃的,再說一次白蘭地提拉米蘇,要點啊!!!(雖然不一定你想點就有,他是隱藏版菜單不會天天有哦!)

最想說的是,今天高朋滿座的狀況下,只有老闆一人收餐點餐結帳出餐,他還是非常親切的詢問每一位顧客,這點值得讚賞啊!

店家資訊

  1.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33號
  2.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30 – 19:00
  3. 公休日:週二公休
  4. 溫馨小提醒:每天甜點都不同,而且還能私訊fb幫你留甜點唷
  5. FB :https://www.facebook.com/%E6%97%A5%E8%B1%90%E4%BC%81%E6%A5%AD%E7%A4%BE-1048963685214502/

以上店家資訊還是要以店家公布的實際狀況為主哦!

想知道哪邊有好喝的手沖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次翻新~~~老宅/陽光/自家烘焙咖啡廳-貳參咖啡 23 coffee roasters

南京復興-陣陣咖啡香/懷舊/不限時-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

信義區-慵懶步調/老宅古董/手沖咖啡/不限時咖啡廳-CONGRATS CAFE

南京復興-家裡窗外有幅風景/慵懶貓咪/烘焙咖啡-貝克宅

✿我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