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Brunch」台中東區新時代附近早午餐店,外觀走森林系風格,餐點製作用心味道很棒,門口很適合打卡拍照呦!

1 / 9

位於台中市東區大魯閣新時代對面的巷子裡,一間外觀走森林系的早午餐店,店招牌是老闆手繪頭像,本來以為阿飛是老闆的名字,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老闆女兒的名字,店裡環境明亮乾淨,牆面還有手繪圖充滿溫馨感,非常適合家庭來這裡用餐喔!
———————————————————
📌櫛瓜嫩煎雞腿輕沙拉$180
這份是以櫛瓜為主要特色的沙拉拼盤,份量很大一盤有附溏心蛋、新鮮生菜、水果和雞腿排,櫛瓜吃起來微甜清爽,搭配香煎的雞腿排很對味,如果有在控制飲食,這份很適合點來吃健康營養滿分。
📌乳酪法國麵包巧達拼盤$280
來這裡一定要點上一份早午餐盤,兩片超大塊的法國麵包,上面放滿濃濃乳酪,麵包吃起來香濃鬆軟,旁邊還有附炒蛋和生菜沙拉,吃完也很有飽足感。
📌招牌南瓜濃湯$50
濃湯是店家自己熬煮的,喝起來南瓜味道濃郁,份量也不小,有附兩片帕瑪森軟法,沾著濃湯一起吃超棒。
📌現炸黃金地瓜條$80
店家先將地瓜先蒸後炸,口感跟外面不太一樣,吃起來外皮酥脆內層綿密,而且很大一塊吃得很過癮。
📌初鹿紅茶拿鐵
中杯500ml$45/大杯700ml$50
飲品皆可調整甜度和冰量,使用初鹿鮮奶製作,喝起來奶香濃醇帶有茶香。
📌鮮榨柳橙茉香綠500ml$80
甜度冰量固定做微糖少冰,這杯我很喜歡,喝起來很清涼解渴。
———————————————————
📍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7巷8號
☎️04-22230420
⏰7:00-16:00
IG: @a_fei_brunch
#台中美食 #台中早午餐 #台中早餐
#東區美食 #大魯閣新時代美食
#台中火車站美食 #台中火車站美食
#台中咖哩 #台中沙拉 #台中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