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COFFEE FLAIR🔸晴光商圈附近工業風咖啡廳

1 / 1

小吃店林立的晴光商圈,走到靜巷中不難發現這間低調又帶點神秘的咖啡廳。

工業風格裝潢但店內佈置又帶點文青風,用餐座位寬敞又舒適,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來這喝杯下午茶。

主打自家烘焙咖啡豆,若選擇黑咖啡店家還會提供許多不同產地的咖啡味讓客人試聞,選出最屬自己意的咖啡豆

這專業的製餐環境就知道店家對自己的咖啡有多麽認真了吧!!

除了咖啡也有提供甜點及非咖啡類飲品,還很貼心的提供不同Set,無論一個人來或是很多人一起來、無論是單純想品嚐咖啡或是咖啡甜點都想要,什麼需求都能被滿足到。

此次用餐選擇了

🔺雙人套餐(人氣飲品*2+溫蛋糕*1+提拉米蘇*1)$698

🔺原味拿鐵很順口,不苦澀;其中一杯拿鐵改加燕麥奶,似乎較喜歡原先的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讓人讚不絕口,主打的

🔺咖啡提拉米蘇,調入咖啡酒、奶酒、水果酒、威士忌後浸泡手指餅乾,口感層層堆疊,濕潤口感讓人吃完還想再吃。

剛好假日來所以店員也很熱情的推薦了假日才有的甜點

🔺台茶克林,將生乳酪融入台灣茶,除了茶香還帶有口感,底部的餅乾帶有焦糖及堅果的香氣。

⚠️來店用餐請勿直接推大門,大門已上鎖,用餐在門口揮揮手馬上就有熱情的店員幫你開門唷!!

📍COFFEE FLAIR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11-1號(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 步行約4分鐘)

☎️(02)2598370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一到週日 13:00-22:00 不定期公休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中山國小美食 #晴光商圈 #中山國小站 #COFFEEFLAIR #單品咖啡 

想看更多美食請搜尋

🔍ig:賽咪咪咪✖️吃喝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