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雙連站☕️好人好室

1 / 9

這是一間老屋咖啡。沒有顯著的招牌,一樓是林果良品鞋店,只有旁邊一個小小窄窄的樓梯,而且是三樓。

這也間是無限時的佛心店,我到的時候沒有位子,大概在街上晃了半小時後接到電話才過去的。這裡另外一個優點是:如果兩人去,只剩一個兩人座和一個四人沙發座,我們還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位子,不會因為只有兩人就必須坐兩人座。這在絕大多數的店裡,是絕對不可能這樣的。所以這家店的老闆是真的希望來這裡的人都能夠輕鬆自在,除了感動,我也對這樣的經營理念感到佩服。

重點是這裡的飲料和甜點都很有水準,價錢也算平實。我喜歡他們的烏龍茶乳酪塔,塔皮是烘烤的,不是用餅乾碎做的,吃起來有烤過的香氣,吃完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店裡還有兩位駐店明星,一隻摺耳貓,一隻虎斑貓,年紀可能都蠻大了,體型也很大!尤其是肚子都很垂,看牠們移動時真的很有喜感....


☕️好人好室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2巷18-1號3樓
🈺11:00-19:00 星期三休息
☕️美式140/鳳梨蘋果胡椒氣泡飲180
🍰烏龍茶乳酪塔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