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 麵屋浩Hiroshi

1 / 8

#沙發上的夫妻吃吃吃

【新竹 - 麵屋浩Hiroshi】

對麵類總是無法抗拒,尤其濃厚拉麵更深得我心,每次一饞起來沒吃到就渾身難受。
這天去滑雪完就特別特別特別想吃拉麵,也是一種催眠自己正在跑日本行程的偽出國感。

朋友推薦了這間據說很厲害的鷹流系拉麵,隨手估狗了之後就整個陷進去了,帶著非吃到不可的心情驅車前往。

店內座位不多,都是現場採自助式登記候位,門口擺了候位登記本,等叫號到自己時再用門口的點餐機自助付款點餐很方便👍🏻

既然都來到這了,必定得來一碗特製SP拉麵啊,一端上桌真的是驚呼,滿滿的粉嫩嫩叉燒肉排滿大碗,還有一大塊又厚又多汁的燒烤叉燒肉,光這賣相我就已經餓到不行了🤩

而且不只賣相好看,叉燒肉果然沒讓人失望,而秉持日本味的湯頭也超級濃厚,如果怕太鹹的話,可以請老闆加清湯,這樣的滋味很剛好。麵條的Q彈度也是恰到好處,吃麵就是要吃有彈性的口感才滿足啊!

而且吃不夠還能再免費加麵一次。
我明明只加半份,但上桌的份量讓我以為這是一份啊!

總之,滿意😋
———————
▪️特製SP拉麵 320元
▫️溏心蛋拉麵 250元
———————

🔸沙發上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upleonsofa/

#沙發上的夫妻 #coupleonsofa
#孕媽咪 #孕期日記 #懷孕紀錄 #懷孕大小事 #懷孕 #孕 #孕婦 #孕期
#台灣美食 #新竹美食 #新竹 #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