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鍋鍋控特色優質火鍋推薦

1 / 1

身為鍋鍋控,心情不好來個火鍋、慶祝也要來個火鍋,如果一鍋沒法解決,那就來個兩鍋吧!

1. 小川鍋物(信義新光三越A4):寬敞的位子,完全具備社交距離;健康小農產地直送食材、特色柚子醬油,清爽無負擔,同時好吃的肉肉秒速補充工作上消耗的能量!這家和朋友回訪幾次,都非常滿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菜盤太多啦!!吃不完阿!

2. 雞湯大叔(信義誠品店):「只為湯控而生」,如此豪氣的標語,身為湯控能不朝聖嗎!一坐下會先給所有的湯底試喝,免得你選到自己不喜歡的湯底,湯底還有香煎雞肉塊哦!!整體說份量蠻多,CP值也棒,整體走健康路線,喜歡!但推薦晚上去,中午休息時間跑去真的太拚了。鍋底我們點白蘭地雞湯、蔬果雞湯,白蘭地比較濃郁,蔬果是淡口味的清爽路線。 菜盤的菜很多,也很新鮮,煮不完哭哭;肉的份量算多,肉的品質中上。醬料自取,就是一般火鍋店常見醬料。飲料自取,冬瓜檸檬好喝!

3. 忻殿堂南洋叻沙鍋物(忠孝敦化):忻殿堂老闆是橘色火鍋出來的,也是用頂級食材與老母雞熬湯的店,同時差異化招牌特色的是Laksa湯底!必須提前一天預約才有,推薦來吃一定要吃看看Laksa鍋!牛舌海陸餐也要先預訂。湯底有兩種,一邊蔬菜湯底、一邊南洋Laksa湯底。蔬菜湯底據老闆說和橘色類似,喝起來是清淡又帶著無法形容的香氣;南洋Laksa湯底則用蝦頭、蝦米、南洋風香料炒香熬煮五小時,湯頭濃郁中帶點微辣,後勁的辣度再上一層。特別推薦這家的海鮮,除了有海鮮盤可以煮雜炊外,他的海鮮鮮度很夠,比如蚵仔整個是完全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那種,蝦子也很棒。 整體來說,環境好,一個人消費約在一千出頭,但很有特色,服務也不錯,還可以飽到走不動,店家提供打包,各桌最後幾乎都有打包XD我們菜剩下超多的,好希望菜盤變成蝦子或蛤蜊(許願中)

然後他們商午很划,200多而已,附近上班族好好喔~

4.  美滋鍋(信義ATT4FUN):來自新加坡的夢幻美顏火鍋💗趁著5人以上食材五折的活動揪了五個人去,超級推薦膠原蛋白鍋底,驚為天人!真的濃郁好喝但又不會膩,超讚的!!!用干貝、豬蹄、雞肉、雞腳等豐富膠質的食材精心熬煮的果然不一樣~週五就是要吃這種啊!!香辣鍋香氣到味但又不會過分的辣,也很好吃!鍋底的鴨血可以無限加而且品質不錯,加點深坑臭豆腐也好吃。

肉類:牛豬都不錯但不會到好吃的流淚等級,雞肉超嫩且鮮有驚艷到!蛤蜊還算水準之上,丸子系列不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