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經典 Restaurant & Bar|誰說這裡沒有夜生活?台中大坑餐酒館推薦!大份量、氣氛輕鬆的美式餐廳,坐擁大坑情人橋美景第一排!指定時段生啤、調酒無限暢飲,週六晚上還有不定時的現場 live 演唱,邊吃邊聽好享受!

1 / 1

貓王經典是一間大份量、氣氛輕鬆的美式餐廳,二樓露台還能坐擁「大坑情人橋」第一排。想收服另一半的心,選這裡就對了!🥰

厚切雞腿排裹上主廚特調粉漿後現炸,光看那淋滿酸黃瓜白醬的切面,口水先流滿地。炸雞處理得不錯,裡面依然充滿肉汁。

⠀⠀

點一份德國豬腳拼盤,樣樣經典都吃得到!有德國豬腳、德國香腸、綜合生菜與脆薯,份量豪邁適合多人共享。

⠀⠀

以帶有軟骨的豬肋排直接燻烤,焦香入味。肉質紮實有嚼勁,吃起來不會太柴。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愛是一款「像極了愛情」的特調,含伏特加、蜜桃利口酒、檸檬和鳳梨汁,輕盈爽口。

⠀⠀

性感沙灘屬於少女系調酒,酒感偏甜。加了伏特加、蜜桃利口酒、蔓越莓和鳳梨汁。

⠀⠀

每週六晚上不定時有現場 live 演唱,像今晚就邀請到《超偶7》的黃家新。渾厚的嗓音陪伴下,這個週末真的 chill!

——————————————

🔍 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108號

☎️ 04-2436547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8:00-00:00(週日至週四)

⠀⠀ 18:00-02:00(週五至週六)

⠀⠀ 週二公休

🔢 😃😃😃😃🌑

✏️ ❶ 酌收10%服務費

⠀⠀ ❷ 週五、週六 21:00-01:00

⠀⠀⠀⠀ 啤酒及調酒無限暢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0822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貓王經典 #貓王經典 #貓王餐廳 #北屯餐酒館 #大坑餐酒館 #台中餐酒館 #景賢路美食 #北屯美食 #大坑美食 #台中美食 #大坑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