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Tamed Fox。與小狐狸相約健康餐食

1 / 1

Follow me on Instagram: 傳送門

Check it out my blog: 傳送門

「雜記系列比較像是一張3M便條紙。

隨意經過的餐廳或是咖啡廳或其他,如果喜歡,就很隨意的筆記下來。分享給有緣人。」

有時候一覺醒來就會想換然一新般換上另一種新的心情,或是一顆新的胃。有時候的確會想試試LA式的蔬食健康餐廳,酪梨、燕麥、酸奶杯....讓自己的胃口像綠色植物一樣清新又舒爽。位於大安區仁愛路的巷弄內,一早八點半就營業的健康蔬食餐廳「Tamed Fox」,店門口整排的綠葉植物與鄉村風涼亭等候區一早就漆上一整片陽光明媚的熱帶風情,美式風格的裝潢進入店內後一切都是舒服的木質傢俱配與灰泥地配上大型綠葉圖案壁貼,有矮凳有高腳椅,開放式廚房與方正的明亮格局,讓用餐的客人好輕鬆自在。

「Tamed Fox」是曾經於美國工作的營養師所創辦的,在變換不同角色之後還是全心全意在於營養、健康餐飲、減脂與減糖不遺餘力地發揮自己的創意,讓料理變得有趣又美味,平常的時候還是需要預約,否則通常都要在後位區多待一會呢。

這一次點了餐廳內最受歡迎的兩款主食,配上一份飽足的優格碗,分別是酪梨吐司與鷹嘴豆花生醬漢堡。酪梨泥加上嫩炒蛋配上酸種麵包與水菜等,再加上帕瑪森起司,熱量極低又富有飽足感。顏色亮麗的配色與食材的選用讓人彷彿突然置身於異國般,賞心悅目再來就是食指大動了。

再來的鷹嘴豆花生醬漢堡免除了漢堡本身的油膩,某些高熱量的食材也改用了較低糖的食材代替,用手打豬牛肉做成的漢堡肉,加入了鷹嘴豆泥與羽衣甘藍,特別的是帶入了甜味的花生醬讓漢堡餐吃起來比以往的餐點都還要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還是需要有著水果的優格碗才能給予餐點一個完美的Ending,酪梨優格碗約一個巴掌大,由酪梨泥、格蘭諾拉麥片、椰香奇亞籽當鋪底,依序放上不同種新鮮水果,例如白葡萄與藍莓,再放入適量的枸杞點綴,一碗配色鮮豔又營養的優格碗在冰冰涼涼的口感下相當滑順可口,當正餐或是飯後甜點都相當適合。

「Tamed Fox」不僅是想換胃口或是想無負擔飲食的好選擇,更精確來說,健康均衡的飲食對某些人來說似乎變得不再是一個非得調適的習慣,而是一種精神價值或是理念,相對來說這樣的培養之下,身心靈彷彿都得到了另一種舒暢的解放,在餐廳內彷彿非常適合放著夏威夷衝浪歌手Jack Johnson(傑克強森)的輕快音樂,跟著簡單的烏克麗麗琴弦一起享受著這樣舒服的一餐。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56號

電話:02 27557758

營業時間:8:30-17:00

價位:飲品160-200/餐飲280-330(莫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