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區】當地人私心不想被太多人知道的工業風空間『CM CAFÉ咖啡小餐廳』

1 / 5

如同標題! 很怕大家知道後就一位難求的口袋名單啊 (ಥ﹏ಥ)

在宜蘭的河濱公園旁有一棟工業風的建築物,特別的三角形柱外觀和一大片玻璃窗,經過時一定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的就是今天的主角『CM CAFÉ咖啡小餐廳』。

因為使用一大片透明玻璃窗,使得裡面光照非常充足坐著就有一種我也行光合作用了🌱的舒服慵懶感(笑)。到了傍晚還可以拍出光線照射進來得唯美感呢。

我們今天的餐點為以下:打開來的歐姆蛋-起司三重奏$150、青醬雞腿肉義大利麵$270+79(麵包和湯)、草莓香蕉奶昔$150、薄荷蜂蜜蘋果汁$120、奶酒乳酪蛋糕$忘記了?

打開來的歐姆蛋-起司三重奏🧀️ 

因為和朋友拍照花太多時間吃的時候有點冷掉了,但表現一點都不遜色。

青醬雞腿肉義大利麵用料很實在,不管是蔬菜或是雞肉都給的完全不手軟。

奶酒乳酪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蛋糕外觀雖然有點平凡樸實,但吃一口驚為天人😍咬下去淡淡的奶酒香散發在口中,乳酪也不會太過突出而是和奶酒巧妙的融合呈現一種微大人的口味。

這家店餐點根本每一個都好吃到忍不住狂點頭!完全感受到店家的誠意,連飲料都非常不敷衍。店家裡面位置的擺設和氛圍、店員的親切度等以上總和我們給予相當高的評價呢!

店家目前沒有提供預約,並且是沒有時間限制和提供插頭使用,根本佛心來著可以在這耍廢一整天啊❤️

info.

📍CM CAFÉ咖啡小餐廳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同興街160-1號1樓

♡♡♡♡♡♡♡♡♡♡♡♡♡♡♡♡♡♡♡

個人IG:pinnnky3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ttps://www.instagram.com/pinnnky314/

美食相關請IG直接搜尋 #pinky吃放日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