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華麗川麵館-川姥姥巴黎小麵館

1 / 4

川姥姥巴黎小麵館

—————————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單從裝潢外表,不禁讓人疑惑,這如此華麗奢華裝潢,究竟是什麼店呢?第一眼望去我還以為是網美美甲店,細細觀看,恍然大悟,居然是間四川麵店!在此封你為台中最浮誇!

店內擺滿闆娘收藏的歐洲老古董,並非盲目的將收藏品放入店內,而是依循物品配色做搭配佈置,雖是古董藏品做擺設,並不會給人沈重老舊感,反而帶給人們年輕活潑的感受。

📍勾魂牛五花拌麵$120

五花肉吃起來熟度剛好,不會過柴,份量也給的滿足的,淋上店家自製醬料,再撒上花生粒(想起以前吃熱仙草都要加花生粒),將醬料與麵條拌勻,微微的花生香氣與醬料椒麻香,飄散而出,原本以為川麵辣度會讓人無法接受,但此麵偏向於麻香,並不用擔心無法承受辣度,麵條Q彈,沾附微麻醬汁一起吸入口中,非常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油炒手$80

炒手跟一般外面店家的截然不同,外型長型可愛,外皮偏薄內餡紮實,淋上少許微辣紅油,再加入花生顆粒,充分提出炒手的鮮味,豐富了口感。

———————————————————————

店家資訊

🏠店家: 川姥姥巴黎小麵館 @grandma22552020

☎️電話: 04 2255 2020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50巷2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 17:30 – 20:00週二公休

———————————————————————

分類標籤

地區:#豪吃台中#jger_foodie

吃什麼:#豪吃麵食#台中美食#台中南屯美食

———————————————————————

#川姥姥巴黎小麵館#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wanfoodie #instagood #popdaily #food #foodie #popyummy #taipeifood #eeeeeats #noodles #like4likes #foodphotography #forkyeah #igertaiwan #網美 #相機先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