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必吃檸檬小塔/各式小塔專賣店

1 / 5

時境Deguster

————————

位於台中市北區,是間販售各式口味小塔的專賣店,口味有女孩們最喜愛的經典檸檬、抹茶、伯爵、黑巧克力、栗子等,每一種口味都令人著迷,自願的沉溺在其塔中風味

我想你我都一樣,縱使有第二個甜點專用胃,但仍然希望可以一次把所有口味全部嚐盡,而時境的小塔尺寸恰好符合我們的需求,一次一個,品嘗所有口味,也無負擔,多種口味、不過度甜膩是我喜愛時境的原因,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此時此境。

🔺玫瑰檸檬塔

店家招牌,一口咬下檸檬清香味在口腔散開,個人覺得酸度剛好,並不會過度刺激,搭配塔皮,清爽、脆口、相信我,你絕對不會只吃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白巧甘納許

使用日本抹茶,並在塔內加入白巧克力,抹茶味道香濃,白巧甜度適中,兩者搭配恰好中和彼此,不苦澀!不甜膩!非常好吃!

🔺伯爵奶茶黑巧

以食用花點綴,外型可愛,一口咬下,可先品嘗出伯爵清爽茶香,稍做咀嚼70%濃郁巧克力風味,隨後散出,非常驚艷好吃!

感謝好友早起奔走購買😭 @ace_tri_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店家: 時境Deguster @deguster_1119

☎️電話: 04-2208-2152

🔺地址: 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12號

⏰營業時間: 12:00~19:00 (採預約制)

———————————————————————

分類標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區:#豪吃台中#jger_foodie

吃什麼:#豪吃甜點#台中美食#台中北區甜點

———————————————————————

#時境#檸檬塔#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wanfoodie #instagood#popdaily #food #foodie #popyummy #taipeifood #eeeeeats #like4likes #foodphotography #forkyeah #igertaiwan #網美 #相機先食#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