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六張犁 :: Java Bird Coffee 禾雀咖啡工作室|靜謐且適合做事的平價咖啡廳,自家烘焙咖啡豆甘醇順口!

1 / 6


-


:::  Java Bird Coffee 禾雀咖啡工作室  :::

■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51號
■ 11:00–19:00(週二公休)
■ 可事先訂位,用餐時間3個小時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冰拿鐵 $100
・布丁燒 $120
・優格舒果飲 $110

每日甜點品項不同,會寫在櫃檯的小黑板上,也算是種驚喜吧!但像是 #肉桂捲 、布丁等,似乎是常態性的品項,專程前往的人只要早點去,基本上都可以吃到的。

以咖啡廳來說,禾雀咖啡的價位真的相當平價,客人也可以自行選擇中深焙或者中淺焙,喜歡苦韻的我們選了前者,一杯只要100元,品質卻沒有因此打了折扣,咖啡的香氣仍舊明顯,順口好喝。

另外優格舒果飲是加入優格、不額外添加糖的健康飲品,我們選了奇異果作為水果基底(闆娘是建議香蕉或蘋果,喝來較甜),的確偏酸,但很涼爽也適合夏天。

布丁燒則是滿特別的甜點,上方屬於較為紮實口感的布丁,底層則鋪上一層有如日式和菓子或者椰棗蛋糕的蛋糕體,和常見的滑順布丁不太相同,好吃,但吃到後面底部會變得太過濕潤影響口感,是小缺點!

-

在六張犁的巷弄內,藏有一間平價且靜謐的咖啡廳。

去年底曾到訪禾雀咖啡一次,記得是平日的午後吧,店裡座無虛席,大多數是帶著筆電和書本的學生,安靜得驚人,是個非常適合好好做事的地方。上個週末經過,再度來訪,售價調整了一些,擺設也稍微更動了一點,整體放鬆的氛圍卻絲毫不差,還是讓我們很喜歡。

老闆非常親切,話不多,但仍和我們悉心介紹他開這間咖啡廳的緣由,包括將價位設定得親民,讓學生前來也不覺得難以負擔等等,是個很貼心的出發點。

我們從日正當中坐到夕陽西下,翻閱著店內提供的書籍,默默有種「來到熟悉的地方,真好」的感覺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JavaBirdCoffee#台北美食#六張犁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平價咖啡廳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台北咖啡廳#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大安區美食#六張犁#六張犁咖啡廳
#台北小吃#台北下午茶#台北布丁#禾雀咖啡工作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