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的文藝之地~感受甜點所帶來的繁華,來當一次植物系裡的俏皮小精靈

1 / 1

閨密、朋友、想給喜歡的人,高品質藝術氣息的浪漫約會,在另外一半面前展現自己的文藝氣息,甜蜜綻放你、我的心。

以夢幻白做為典雅空間主流配色,配上植生牆的壁面,描述了藝術文青與店家的關係,甜點中的「法式雙層套餐」,可以拍出許多美照,來當一次植物系裡的俏皮小精靈。

精緻法式雙層甜點帶著優雅的氣息,當藝術化身成美麗的手工甜點盤,讓客人看了眼花撩亂。

精緻、口感、味覺三大元素結合在甜點上,客群享有不僅只有新鮮,還有多層次的藝術菜單。

限定典藏玫瑰果凍花,合適當送禮暗示心儀的對象,暗示對方她在你內心的位置不能只是限量,宛如一顆玻璃水晶裡的花,溫潤如玉的瑰寶,視覺深深被吸引住。

  • 果凍花的製作過程店主採用低糖蒟蒻凍,無色素、無防腐劑、無香料奶素可食用,限量季節的果凍花不定時做更動不同款式有巧思。

👇👇

複合式商家:Flowering 綻放空間

地區消息:桃園交通變的方便,以前桃園屬於工業區,現在一起來慢慢感受桃園的繁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