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手串日式串燒居酒屋|台中居酒屋推薦!越夜越熱鬧,美食、小酌一次滿足!半開放式包廂有如置身日本的錯覺感,道道都是鹹香重口味的下酒好菜!

1 / 1

燒烤台炊煙騰騰!今晚我們來吃串燒!😋

拿手串居酒屋內裝走的是日式風格,不論注連繩、燈籠或花飾在在都是經典。

黃麵澆淋豬油,搭配油蔥酥及蔥段。拌麵的香氣令人食指大動,不過吃到碗底會稍油。

⠀⠀

豬血糕烤得不錯,而且不會太乾硬,連向來敬謝不敏的朋友也點頭稱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肉捲、牛肉捲除了包進被高溫熔化的起司。裡面還有長條狀的玉子燒,味道甜甜的很討喜。

這串牛肚真的讓我驚豔!本來以為烤過吃起來會比較乾癟,沒想到口感依然Q潤有嚼勁,而且相當入味。

西京燒選用肉質緊實的鱸魚,以關西手法來料理。魚身披上濃郁的味噌香,肉質鹹鮮超下酒!

夏日夜晚,不妨先把擾人的庶務擱置在一旁。來這裡嚐好料、品小酒,為心情找個出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5號

☎️ 04-22063938

⏰ 18:00-02:00

🔢 😃😃😃😃🌑

✏️ ❶ 酌收10%服務費

——————————————

2020082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拿手串 #拿手串日式串燒居酒屋 #台中串燒 #台中居酒屋 #台中日式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 #中清路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