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平價美食!!無印風格餐廳享受台灣道地小吃

1 / 2

一向給人帶來高貴印象的民生社區,竟然有銅板價就能吃飽飽的平價美食

主打𩵚魠魚羹 $75 (還可選擇加飯、麵、冬粉、米粉)

整塊炸過的𩵚魠魚,完全沒有魚的腥味,配上微甜的羹湯,完全就把台南味搬上台北了呀!!

店家還很貼心的推出組合餐,讓食量大的人也能吃飽滿足的離開

A.𩵚魠魚羹+燙青菜 $110(羹湯能選加飯、麵、米粉、冬粉)

B.𩵚魠魚羹+乾麵 $110

C.𩵚魠魚羹+魯肉飯 $100

拾客安平港的魯肉飯比較像肉燥飯,幾乎沒有肥肉所以怕油膩的人可以安心的點下去 拾客安平港的魯肉飯比較像肉燥飯,幾乎沒有肥肉所以怕油膩的人可以安心的點下去

近期還推出了酥炸紅麴花枝 $90,新鮮好吃的花枝搭配養生紅麴,雖然是酥炸但不膩口,大人小孩都適合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拾客安平港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64號

☎️外送專線:(02)27160186 (信義區、松山區、內湖區、中山區滿800即可外送)⚠️大量訂購請提前一天預訂唷

⏰週一到週五 11:30-14:00、17:00-20:00 (六日公休)

 #台北美食 #民生社區美食 #拾客安平港 #𩵚魠魚羹 #平價美食

想看更多美食請搜尋

🔍ig:賽咪咪咪✖️吃喝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