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中】30歲該怎麼找回身材?傳聞中的168斷食與tabata,高強度間歇運動!一個月瘦五公斤:)

1 / 1

最近我的醫學博士哥哥,因為自己滿肚子肥油以及身體代謝速度降低,自己上網找資料又自己研究該怎麼減肥!一個月的時間居然也讓他瘦了五公斤~於是「他開始叫我也跟著他一起做」(哭臉)!

我們的減肥方式很簡單,就是168斷食!設定的時間是自己最適合的八小時,我們設定的是中午12點過後,到晚上八點是進食時間,其餘時間就是「一點東西都不吃」,唯一可以的就是水、黑咖啡、無糖綠茶。

那我們來分享這八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吃點什麼吧!

剛開始的前兩個禮拜,除了蛋白質跟纖維以外,其他我們什麼都不吃。也就是說:

雞胸肉或各種肉類(沒有限定白肉紅肉)八個小時內都可以食用。

雞蛋

蔬菜/當然盡量挑纖維量高的

其他澱粉類我們不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條、麵包、米、糙米,五鼓根筋類,全都不摸。

兩個禮拜後,則可以挑一餐(午餐或晚餐)吃一小份的地瓜。

從第一天減肥開始,就跳高強度的間歇運動。tabata,我們選擇的是跳八分鐘,依照自己的體能許可,上網找個合適自己的跳即可,這裡並不特別推薦哪個健身教練喔!

他是重視腿以及肚子,所以也特別挑了那樣的舞蹈來練習,想練哪裡就跳哪裡,重點是持續做,長久做,而不是應該要做什麼喔!:)

他就靠著這個方式,短短一個月內瘦了五公斤!

我個人是深受他的鼓舞啦,於是也要這樣做了。我們吃的肉類還是以白肉為主,魚肉、蝦,如果尿酸過高還是不建議食用,最簡單的就是雞胸肉。我們正在研究雞胸肉的120種吃法,就為了減肥期間不要膩口哈哈!

冬天到了容易囤積脂肪,這篇文章存下來可以幫助妳春天更容易找回身材,夏天好好變漂亮喔~~

喜歡看小說或短文新詩類的孩子看這邊!現在已經完整架站在WP當站長了!歡迎大家來找我喔!網址:https://shenkami.com 點進去直達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分享按讚,多多點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