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門 :: 永樂車輪餅|大稻埕人手一顆銅板價小吃,飽滿餡料超療癒!

1 / 4

-

::: 永樂車輪餅 :::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97號騎樓
■ 七八月僅營業六日11:30-18:00
■ 外帶型小吃攤,均價20元/顆

-

.香橙奶油 $15
・紫心地瓜 $20

個人私心覺得車輪餅(或紅豆餅)最經典的口味就是紅豆,不管多麽想吃其他口味,一定要買上一顆紅豆的,但這是好友去買的,就針對這兩個口味介紹吧!

永樂車輪餅的價位比起其他同業來說高出一些,但個頭也較大,內餡非常飽滿,餅皮幾乎包覆不了呼之欲出的餡料!餅皮屬於薄薄、鬆軟的口感,紫心地瓜非常好吃,地瓜香氣明顯且還吃得到纖維!友人也大讚奶油口味,其他還有像是蘿蔔絲、紅豆等口味,有不少人一次就買了一大袋,畫面很是壯觀呀。

打這篇文的時候,突然想到不知道車輪餅和紅豆餅的差異是什麼?陸續爬了幾篇文,也沒有得到解答,你們會知道答案嗎?

對了,考量價錢、美味程度等因素,我們覺得最好吃的紅豆餅在屏東(有想知道的可以私訊!),台北的話則特別喜歡 #南機場夜市#無名車輪餅 ,非常好吃又平價,很推薦哦!

-

這組照片其實好久了,是去年年底和好友 @murmurtsai 去大稻埕時走著走著覺得餓了,臨時起意在路邊買的車輪餅,我們買完後突然大排長龍,上網查才知道原來也小有名氣,實在是失敬。

不過前陣子好像因為店家批評預購口罩的運費太貴等等,Google評論充滿了一顆星評價,以致於剛剛查詢的時候還嚇了一跳。

是說大稻埕真的是去了幾次都好喜歡的地方,保有舊式建築的古色古香,氛圍也有幾分純樸,永樂車輪餅就在永樂市場前方的騎樓,附近也有不少小攤販,逛一逛後被這裡的香氣給吸引,看到色彩繽紛、一顆顆餡料飽滿的車輪餅,實在非常療癒!

不過啊,現在似乎只有假日營業,想吃的人可得留意營業時間、避免不小心撲空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QA甜點食間
-
#永樂車輪餅#台北小吃#北門美食#台湾#大稻埕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車輪餅
#taipeifood#taiwanfoodie#平價美食#台北紅豆餅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大稻埕美食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北甜點#台北下午茶
#紅豆餅#台北車輪餅#今川焼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