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區/拿著三倍券吃爆【大廟厚切牛排】雞魚雙拼只要$350加麵免費

1 / 8

📍新竹市東區//大廟厚切牛排-光華店
拿著你的三倍券「報復出遊」也別忘了「報復性吃美食」😂😂
為了吃到這間被在地人吃爆的#大廟厚切牛排 我們趁一開店就來了!
鎮店排有「波霸級厚牛」還有「夢幻型雞腿」
而且加麵不加價(記得點餐時就要說加麵)
店內提供自助吧給客人無限享用,只要吃得完老闆不怕你吃!
吐司每日提供兩種口味(當天是蒜味、花生巧克力),濃湯跟飲料也都自取,而且用料很有誠意!
🥩雞+魚 $350
🥩牛(豬)+魚 $330
🥩牛+雞 $250 /厚牛+雞 $350
牛排口感細緻,沒韌筋很好咀嚼,鹽漬程度適中,乾煎的狀態下就很好吃,可沾A1醬也超逼唾液!
-
夢幻雞腿排的厚度跟鮮嫩更不用多說!
雞皮在鐵盤上煎完,帶著焦乾口感而且有點奶油香氣,所以咀嚼起來很香Q。
鹽漬的味道停留在皮跟肉的中間,所以不影響本身的肉香,味覺上明細有兩種層次。娘推薦沾檸檬椒鹽粉,味覺可以從平庸激升為貴族👍
#乾煎雞腿要等15分鐘
#有耐心再點😂
-
鮭魚排雖然有肚洞,但完全沒有臭腥味,魚肉非常新鮮,長度堪比雞米媽的17公分手掌還大,厚度約一個指節高,認真覺得「雞+魚」這組合比單點雞腿排還夢幻啊啊~
-
【大廟】也有跟foodpanda、Uber eat外送平台合作,所以用手指也能讓自己快速吃到夢幻雞排。
🏠新竹市東區田美三街19號
🕚11:00-14:00/17:00-22:00(週一公休)
📞0900-487-418
#雞米一家吃喝玩 #新竹美食 #新竹牛排 #高cp值 #牛排 #新竹餐廳 #大廟厚切牛排新竹光華店 #波霸厚切牛排 #必吃 #排隊美食 #外送美食 #加麵免費 #雞腿排 #鮭魚排 #雙拼 #popdaily #popyummy #yummyfood #steak #p出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