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美食/不同於一般的蔬食料理

1 / 9

【🥗或者】
🔸南洋湯咖哩360$ -
🔹醬燒本丸160$-
🔸起司蘋果烤餅(甜)180$-
🔹司康佐手工果醬 80$-顆
🔸藍蜂蜜檸檬飲 150$-
-
難得來到竹北覓食,本來計劃是去另一家,但因為客滿就決定換地點了!卻意外發現超美的書店,那這間餐廳位於書店的二樓,是一間走健康飲食的素食店,肉食主義了就可以先轉身離開了,是說小編最近很容易走到素食店,總之要來開始介紹了,用餐空間還蠻大的,最特別的是店內有展示一些手沖咖啡的器具,整個環境都給人一種很文青的感覺,接著要講到餐點的部分了!
主餐品項都是滿滿的蔬菜,以喜歡吃蔬菜的你是在適合不過了!這次小編點的是南洋湯咖哩,想說咖喱比較不會有太大差異不容易踩雷,沒想到口味上蠻不習慣,但是最讓我震驚的是裡面放有花生糖,這個真的是最不能接受的地方,最後旁邊的配菜我都吃完了,最重要的那碗咖喱我剩了大概快一半,我自己很沒辦法接受啦~
司康跟飯糰的部分都蠻偏乾的,我朋友是說如果飯糰裡面在加點料會更好,因為整顆都是飯有點單調,司康的話我覺得是目前吃到最乾的一家,自己是都沒有很推,前面講了一堆,還是有好吃的啦~烤餅真的是超讚的,味道有點像蘋果派,但又不太一樣,本人是沒有很喜歡蘋果派的,但這個品項我是覺得好吃的,榮獲我們點的所有的第一名,蘋果醬配上烤餅沒想到這麼好吃,也不會太乾,在吃完兩個很乾的以後,這個真的很好吃!飲料的話看起來很美,味道我是覺得蠻普通的,偏酸蜂蜜味道沒有很重,總結一下,還會再去樓下逛書店,但可能不會在上來吃東西了。
-
📍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
🕧 10:00-21:00
☎️0355-05069
🧳回訪率(🌗🌑🌑🌑🌑)
#新竹美食 #竹北美食 #六家美食 #素食 #南洋咖喱 #飯糰 #司康 #起司烤餅 #蝶豆花 #新竹 #竹北 #六家 #新瓦屋 #新瓦屋客家文化園區 #或者 #或者書店 #美食不加奶精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