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區/壽星點【曼谷魚】送啤酒或新鮮椰子汁!加會員再送泰奶~

1 / 9

📍中正區//曼谷魚 泰式料理
Happy birthday to me!!
這間是每次帶小孩放學常經過的店,由於外觀是寶藍色,內部是溫暖的黃光,每次都很吸引我目光。
menu圖文豐富,就算不常吃泰式的客人也能很好理解料理食材有什麼,而且不是合菜類型的,全都單點,價格也很甜!
🥢店長推薦招牌「#黃金曼谷魚 」$380
現炸吳郭魚直接吃完全沒土腥味,淋上特調魚露之後,肉鮮味更甜,公主也吃得超開心!
點一條魚就能贈一顆椰子水或啤酒!
🥢#椒麻雞 免費😘
剛好娘是8月壽星,點餐未滿$1500還能送一道菜!不是壽星的你也不用擔心,加入他們會員也能送❤️超佛
🥢#女婿蛋 $58
有個可愛又溫馨的由來,其實這種炸蛋鹽酥雞攤也吃得到,不同的是這裡淋上的是泰式醬,不油又開胃。
🥢#蝦醬空心菜 $108
不是只用蝦醬去炒而已,還有肉末喔!菜也滿嫩的!
🥢#花枝丸 $58 有五顆,big size,小孩最愛的點心。
🥢#檸檬青茶 $58
不同手搖店的是檸檬比例重,青茶反而是後韻透出來,在喉頭回甘!
🥢#泰式奶茶 $58
冰沙的做法,跟放冰塊不同,所以從頭到尾泰奶的甜度都一致,不會喝到最後被冰塊稀釋!
#加入會員還能直接送一杯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5-1號
📞02-3393-1998
#雞米一家吃喝玩 #曼谷魚青島店 #泰式料理 #泰式 #泰國美食 #中正區餐廳 #中正區美食 #泰式餐廳 #平價泰式料理 #cp值高 #聚餐 #慶生 #台北餐廳推薦 #popyummy #bangkokfish #tailandfood #taipeifood #yummyfood #yummy #wowforfood #wanttoeat #p出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