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什麼 捲餅專賣店|榮登健身族新歡!冷藏即食的雞胸肉捲餅、舒肥雞胸肉,增肌減脂一點也不麻煩!

1 / 1

吃起來!東海全新的無負擔美食來報到啦!🤩

捲什麼是一家雞胸肉捲餅專賣店,提供自取或宅配,暫時沒有實體店面。主打「冷藏即食」,用平底鍋簡單覆熱也 OK。

目前有 4 種口味,每款捲餅內均含 70 克雞胸肉。假如想攝取更多蛋白質,也可以加價增加肉量。

舒肥雞胸肉軟嫩不柴,生菜送到手上還是脆的。內層抹上沾醬,還有玉子燒、番茄跟洋蔥帶出清爽感。而且醬料比例拿捏得不錯,不會湯湯水水的很沾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喜歡酸酸甜甜的泰式醬,適合胃口不好的大熱天。另一款起司醬香滑柔順,裹在雞胸肉上特別銷魂!

這裡也有深受健身族歡迎的「舒肥雞胸肉」,有羅勒與墨西哥辣椒。兩款味道都不會太鹹,讓你吃得健康之餘又能大飽口福!😎

——————————————

🔍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282號

📱 LINE ID:@687rwfjb

⏰ 週一至週五皆可接單

⠀ (請於取餐前一晚 22:00 前下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❶ 【自取說明】

⠀ ⠀ ⠀ 11:30-12:30、17:30-20:30

⠀ ⠀ ⠀ 以上時段可於上述地點自取⠀

⠀ ⠀❷ 【宅配說明】

⠀ ⠀ ⠀ 全程採黑貓冷藏宅配

⠀⠀⠀⠀ 9 捲(含)以下運費$150

⠀⠀⠀⠀ 10捲至30捲運費$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35捲以上即享免運費

——————————————

20200818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捲什麼 #捲什麼 #健身捲餅 #墨西哥捲餅 #捲餅 #健身餐 #增肌減脂 #雞胸肉 #舒肥雞胸 #即食雞胸肉 #台中捲餅 #台中健身餐 #東海美食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東海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