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 - D&G Burger美式漢堡店

1 / 4

#沙發上的夫妻吃吃吃

【林口 - D&G Burger美式漢堡店】

預期以外的行程,預料之外的美味。
本來的打算是拜拜還願後去吃冰,結果不爭氣的肚子餓了,而且剛好下起超豪雨,所以谷歌地圖再次上場,隨手一查,美式漢堡,就你了!

豪雨中下車衝進店裡,遇到一隻看似熟門熟路但其實店長也沒見過他的小黑柴跟著竄進店內躲雨,幸虧店長和店裡另一組客人都不介意,小黑柴不吵不鬧就自己安靜的窩在角落,等雨稍微變小了之後也就自己離開了,怎麼聰明的惹人心疼啊。

跳一下回正題。

本來我們四個想單點漢堡就好,但又一直被點心吸引,最後還是沒忍住就點了推薦的四人套餐。超級划算,份量很多很豐富,有四個漢堡、兩份起士薯條、雞塊、洋蔥圈,還有烤雞翅!

✔️ 吉米漢堡 👉🏻 對於加了花生醬的漢堡真的很難抗拒,花生醬真是個神奇的玩意兒,自己一個也好吃,搭配巧克力也好吃,再搭配肉類也還是好吃!

✔️ 火堡 👉🏻 墨西哥辣椒很夠勁,宇先生吃到辣的不要不要的,但邊喊著辣還是邊嗑完了,「因為很好吃啊」宇先生吐著舌頭搧著風這樣說。適合跟我一樣嗜辣如命的人。

✔️ 起士薯條 👉🏻 香濃的起士份量沒在客氣,滿滿蕩蕩淋在薯條上,就喜歡這種豪邁這種大氣!

✔️ 水牛城辣雞翅 👉🏻 又香又辣很入味,忍不住一個接一個停不下來的吃吃吃

其實吃到忘記拍炸物和雞翅,你們就自己想像一下,或者網路上也有照片啦,反正好吃才是重點嘛🤣

———————
▫️四人套餐 988元
▪️內含:四個漢堡、四杯飲品、兩份起士薯條、洋蔥圈、雞塊、水牛城辣雞翅
———————

🔸沙發上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coupleonsofa/

#沙發上的夫妻 #coupleonsofa
#美食 #新北美食 #林口美食 #巷弄美食 #美式漢堡 #漢堡
#孕媽咪 #孕期紀錄 #懷孕日記 #懷孕 #安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