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屏東|波波廚房Kitchen Swell

1 / 1

恆春超人氣餐廳,店址位在海角七號,阿嘉的家隔壁,80年的老宅外觀,真的十分吸睛。

店內有著餐廳的簡介。

後方的中庭超好拍,也可以一窺老宅的不同風貌。

一樓販售的是冰淇淋與麵包

麵包大推!真的超好吃必買,候位時可以吃,也能買來當下午茶或宵夜。

2樓是本次造訪的重點,完全開放式的環境,用餐與廚房完全存在於一個空間,即使大客滿,用餐起來也仍是十分舒適,非常特別的體驗。用餐的同時,看著廚師們忙碌的烹調食物,感覺很有活力,也更期待上桌的美食。

#櫛瓜帕瑪森 $280

手工現桿餅皮,真的是披薩的靈魂,薄又酥脆,餅皮越嚼越香,很有嚼勁,帕瑪森起司讓整體更加美味,櫛瓜更是畫龍點睛般的,除了增加口感更豐富外也更加美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媽家常燉飯 $230

燉飯口感不會太過的濕潤,米飯仍保有米心的口感,很喜歡松露最後點綴散發出的香氣,搭配現場的音樂,一秒出國,好像身在歐洲,真的很家常的一道菜,但真的很推。

#香料羊肉烤餅 $150

羊肉料理後,完全沒有羊騷味,微辣味道與烤餅相輔相成,吃起來十分開胃。

#油泡莫札雷拉起司魚蛋 $160

非常奇妙的一道菜,真的是紮實的魚蛋!不是路邊小推車的那種,烤的香香的麵包,蓋上魚蛋與濃厚的起司後,完全一秒變法式高級前菜,起司超香濃美味,搭配魚蛋有種微妙的感覺,但很好吃!推薦給愛嚐鮮的朋友。

完全忘記什麼名字的氣泡飲,好喝,拍起來真的超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服務費:10%

用餐時間:90分鐘

低消:$250/人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88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3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8-8896-575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