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超親人的貓咪天堂|多達20隻可愛貓咪的中途咖啡廳

1 / 2

大家好,我是BiG日常的柚子,歡迎踏進我不平凡的日常。

今天的大會報告請貓奴們注意! 這家中途咖啡廳絕對融化你的心。

廢話不多說,先請出可愛的主子~~

位於大安區的巷弄裡,有一家能療癒客人的日式咖啡廳,除此之外它還是提供浪貓們溫暖的中途之家,希望幫助貓咪們找到疼愛的主人,這家店就是日日好食光

一踏進咖啡廳就可以感受到,整家店的擺設都是以貓咪為主。店內還有一區設置專屬的幼貓房,讓還沒施打疫苗需餵奶的幼貓住,裡頭還設有保暖燈;當天柚子看到剛出生沒多久的幼貓們,依偎在母親身邊喝奶的樣子。

外表有點日式風格的建築,內部做成開放式的空間,把平常用餐的椅子及餐桌換成地毯和矮桌,所有客人都和貓咪們一樣席地而坐。除了減少貓咪們的壓迫感以外,也能讓客人和貓咪有更近距離的互動。

讓20幾隻貓自由自在的活動,愛走哪裡就去哪。你沒有聽錯,柚子今天大會報告的可是20多隻貓啊!!!

建議造訪時段

日日好食光從年長的店貓到幼萌的小貓都有,看他們一起睡覺的樣子是不是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咪一天的習性就是巡邏、吃飯、玩耍、睡覺;加上店裡的幼貓比例真的很高,所以很長時候造訪,貓咪們都在休息。

如果你是個攝影人,想要靜靜拍攝貓咪們的睡顏,可以在14~16點的時候造訪,那時候的貓咪們正窩在周公的身旁。

如果你是期望可以跟貓咪互動,建議可以在快放飯的時間,大約17點以後造訪,那時候的貓貓們剛睡飽,尤其幼貓們起床後就像火箭一樣,到處衝來衝去。

要說店裡的貓咪有多親人,柚子當天有看到小貓咪,自己爬到隔壁姊姊大腿上睡覺,真的是羨慕死了!!

餐點價位和低消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柚子沒拍到單獨餐點的部分,只有這張勉強還有食物照...

柚子造訪過很多家中途咖啡廳,多數的咖啡廳在餐點上還需要有那麼點加強,但日日好食光的餐點,是柚子拜訪完後會說一聲「好吃」。

店裡的主餐是定食,價位落在200~300之間,套餐內容物包含四菜一湯一小菜。

BiG當天點的是「主廚特製豬肉定食」和「香煎雞胸左濃郁白醬定食」,個人比較偏愛「香煎雞胸左濃郁白醬定食」多一些,喜歡雞肉煎過以後還是嫩嫩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是兩個套餐的份量都蠻大的,是男生吃完也會飽的程度,女孩子們可以放心帶男友來店裡消費,也不會餓到另一伴。

甜點100元起跳,品項每日皆不固定,放在櫃檯旁的冰箱裡,可以先去冰箱看看再消費。

飲料界於100~150元,BiG點的抹茶歐蕾表現不驚豔,但也不會讓人失望。

雖然柚子蠻推他們的定食,但肚子不餓的情況,也可以單點甜點或飲料,店裡低消很佛心的,只要任點一個品項即可。

記得遵守店規

就跟大部分的動物咖啡廳一樣,日日好食光為了守護貓咪們的環境,有些簡單的規則是客人比須注意的,比如:

  • 不可以隨意抱起貓咪,除非貓貓主動爬到身上
  • 貓咪睡覺的時候,請不要過去摸他們,以免打擾睡眠
  • 若是帶小朋友用餐,要特別叮囑孩子們輕聲細語,別因為孩子的興奮和好奇影響貓貓們的情緒

有想要領養貓咪的朋友,可以先到日日好食光,跟貓咪們互動看看,有沒有個性適合的,歡迎給貓貓們一個永遠的家~

環境衛生:🌕🌕🌕🌕🌕

服務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味程度:🌕🌕🌗🌑🌑

整體回訪意願: 🌕🌕🌕🌕🌕

我是BiG日常的柚子,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再見喽👋

Info.

Facebook: 日日好食光

Instagram: joursbonbon

地址: 大安捷運六號出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也有做一隻貓貓們的影片👇

還有更多你不知道美食 /旅遊 /日常分享

快到下方連結找BiG吧~

Instagram: big_bertxgloria

Facebook: BiG日常-bertxgloria

Youtube旅遊影片: BiG日常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31399

#領養不棄養 #貓咪 #咖啡廳 #中途之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