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 :: JAI宅|藏身都市叢林內的美味義式料理!絕美環境的聚餐好去處!

1 / 9

-

::: JAI宅 :::

■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0號2樓
■ 11:30-22:00
■ 建議提前訂位,用餐時間限制100分鐘
■ 低消200元/人,採獎勵金制度一桌20元

-

.楊枝甘露 $165
・焙茶戚風蛋糕 $130
・JAI橘醬炸蝦宅宅麵 $340
.日式焦糖檸檬照燒炸雞 $160
.紅茶與牛奶冰磚戀愛了 $170
・度蜜月之浪漫地中海爆炸蛤蜊宅宅麵 $299

JAI宅從正餐、飲品到甜點,種類都非常地多,尤其義大利麵與燉飯,光是不同醬汁的排列組合就有好幾頁的選項,選擇障礙的人光是要看完菜單應該就不容易了,幸好這次跟著店員推薦的品項點選,不但好拍也非常好吃!

爆炸蛤蜊顧名思義,內有多達40顆的蛤蜊,份量頗為驚人,我們選的浪漫地中海,是以微辣的醬汁拌炒,寬扁麵吸附湯汁,香辣好吃!另外JAI橘醬則是店內招牌,口味較重,奶味也很濃郁,炸蝦更是很有誠意地鋪滿滿,剝去蝦殼,吃起來也更加方便!如果多人用餐,滿推薦加點個開胃菜,這天吃的照燒炸雞是選用雞腿肉,麵衣薄脆,酸酸甜甜的口感我們都很喜歡!

而以精緻茶壺盛裝香氣十足的紅茶,倒入以牛奶作為冰磚的杯中,就是杯濃郁的鮮奶茶!好友喝的楊枝甘露,甜度適中,芒果與葡萄柚的酸甜滋味也很誘人,很適合夏天!焙茶戚風蛋糕則是最近才推出的新品,蛋糕體非常鬆軟,鮮奶油的口感也很細緻,就算已經相當飽我們還是吃個精光!

整體來說,我們會覺得是間餐點好吃、環境很美又適合聚餐的地方!是說菜單上還特別提醒大家別因為拍照而忽略最佳品嚐時間,我們再認同不過,這才是吃美食的真諦吧哈哈。

-

我們終於也來這間被譽為都市叢林,有著絕美環境和美味餐點的JAI宅了!

位在西門的JAI宅是台中 #HUN混 餐飲集團來到台北的第一間分店,店名取「Just Amazing Inside」之意,不只佈景獨特,挑高的環境、大量的植栽,雖然在室內也感覺綠意盎然,還有霓虹燈管作為裝飾擺設,真的很好拍!

另外覺得滿特別的一點,是JAI宅並不收取服務費,而採「獎勵金」制度,可以在點餐時寫上覺得表現良好的店員並給予20元的獎勵金,是個滿實質鼓勵服務生的機制,也大概是因為這樣,整間店的店員都感覺訓練有素,服務很棒呀!

平常較少來到西門,但大家普遍的認知幾乎都是西門難以找到美食(小聲說),JAI宅的開幕,絕對不是徒有網美店的外表,餐點本身好吃、設計也細緻,已經被我們納入日後持續回訪的店家了!

-
#QA食間 #QAfoodies #QA義式料理食間 #QA餐酒館食間
-
#JAI宅#台北早午餐#西門美食#台湾#台北餐酒館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網美景點
#taipeifood#taiwanfoodie#平價美食#聚餐#台北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西門町美食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北甜點#西門#西門町
#台北下午茶#新竹美食#台中美食#台北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