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雙北美食·真的小,小而美的小吉市場 |

1 / 1

如果不認真找找,你真的不會發現小吉藏在哪,走到南昌路二段,印象旁邊是鐵皮屋跟車行,有個很小的小巷走進去右轉才會看到小吉市場的招牌掛在一個鐵門上,又或者可以從和平西路一段上的TRUE YOGA旁的巷子進去比較簡單~

今天提供的餐點跟營業時間,老闆娘都會寫在紙條並貼在門口,如果沒有你想吃的大概就可轉身離開,下次再來嘗試,店內非常安靜,位子也不多,像這樣的店我就不會拍攝店內環境,避免打擾到其他人也不想造成店家的不悅,很想知道店有多美就排個週末親自瞧瞧或搜尋他們的Hashtag看看別人拍的照片。

原本相當期待看到店狗波波老大,結果因疫情老大不在店內,我相當相當低難過~ #身為吉娃娃鐵粉的我

現在去如果有遇到他記得不要隨手摸,還是要問過老闆娘或是用眼睛看就好,店有個性,相對人也是。

🍴焦糖烤布丁($70)

小吉市場扛壩子甜點,不會過甜帶有濃郁的茶香,焦糖的香氣跟口感很舒服,即使小小一個也夠了。

🍴咖啡歐蕾(大杯$120) *我是咖啡桶應該是喝大杯啦

顧名思義,歐蕾的牛奶會多點不過咖啡味也夠,不難喝算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糖霜檸檬磅蛋糕(約$120上下,腦子小忘了)

我不喜歡吃磅蛋糕,不喜歡紮實的口感 (軟嘴一枚),但是小吉的磅蛋糕好讚,蛋糕本體帶濕,吃起來不會口乾而且越嚼越香,糖霜跟檸檬的甜剛剛好,整體吃起來像是捷運上的乘客,坐好不打擾彼此,完美平衡!

🍴伯爵茶(約$80)

茶香味足夠,中規中矩 (畢)

店裡非常安靜,講話一定要小聲,女孩子們聊天要注意、男生也是啦~

有機會建議先訂位,他們還有家常味咖哩飯也是大家都推薦的必吃清單,這樣才能保證特地去了都能享用到。

-------------------------------------------------------------------------

📍小吉市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11號2樓

電話:0935 504 665

營業時間:12:30~20:00(四日休)*不過我撲空過,建議先打電話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