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起家雞 崇德店

1 / 1

位在勤美的起家雞一直以來都是生意非常好的人氣名店,勤美店提供了,

不過僅提供內用與外帶的服務,而日期在北區崇德路開了一家,

專做外送外帶的門市,恰好也符合了,現代人喜愛叫外送的習慣。

店內簡潔的風格,同時也提供等候的座位區。

所有的餐點項目,都有屬於自己專用合適的容器裝盛。

特別喜歡他們的餐盒,整體設計很有韓風,

色彩繽紛好看,,紙盒上還設計有瓶裝飲料的專屬位置。

炸雞有著專用的紙盒,不怕被其他配餐與飲料影響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提著也別有一番時尚感,非常適合帶個2~3盒與朋友一同野餐。

外送部分,店家全程使用保溫袋,讓顧客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炸雞,

如此方便的服務,同時也實現了,

不用出門在家,也能輕鬆吃雞的概念。

去骨 #原味炸雞 $399

韓式炸雞我的必嚐口味,便是原味,原味最能品嘗出炸雞是否好吃,他們家的原味真的超讚,酥脆的外皮與鮮嫩的肉質,吃起來超滿足,搭配隨餐付的沾醬或胡椒鹽,更是有著不同的風味。

去骨 #起啵雷炸雞 $439

韓式炸雞!墨西哥辣味,加上柴魚片點綴,真的也能算是異國料理,看到墨西哥風味,當然肯定是辣味滿分,再加上各式辛香料,適合愛吃辣的朋友,上方撒滿的柴魚片,讓吃起來除了辣,在香氣的部分更是豐富多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骨 #洋釀炸雞 $419

炸的金黃美味的炸雞,淋上使用蜂蜜、寡糖、多種天然蔬果,所調製的洋釀,這獨家口味,只有在他們家才能吃到,也是必點口味,帶點甜味的炸雞,甜而不膩,特別是無骨的版本,滿足大口吃肉的爽感。

#哇樂全雞翅 $209、$399

這是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雞翅,一共有三種口味,原味、哇樂、辣味哇樂,黃金比例的黑醬汁,那鹹甜的口味與炸雞翅很搭,口味很特別但吃起來不膩,非常推薦給喜愛雞翅的朋友。

#韓式炸年糕 $90

韓式料理不可或缺的必備配餐【炸年糕】,炸過的年糕吃起來,比一般直接煮的更有嚼勁,淋上微辣的醬汁後,更顯得開胃,吃起來非常唰嘴。

#韓式手作飯糰 $80

香Q米飯,撒上白芝麻與韓式海苔,吃起來口感很多元,韓式海苔吃起來就是特別的香,戴著手套手捏成圓形像飯糰一樣,除了方便食用外,也增添了用餐的樂趣,這一道配餐適合無飯不歡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炸雞醃蘿蔔 炸雞附餐

韓式炸雞必備聖品,十分貼心採密封袋裝方式提供!超棒。

外帶外送店菜單

這部分,做個小提醒,菜單部分略與內用店不同,但美味炸雞一樣都沒缺少。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71號

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00~22:30

(最後點餐21:30)

電話:04-2233-3176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