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六張犁 :: 老咖哩|以40種香料細火慢炒,經過72小時熟成的超濃郁滋味咖哩!晚上變身為有獨門下酒菜的小酒館!

1 / 8

-

::: 老咖哩 :::

■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86巷6號
■ 11:30-14:00 , 18:00-00:00
■ 建議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唐揚雞 $120
・烏龍冷泡茶 $40
・德式脆脆腸 $40
・酥炸蝴蝶蝦 $130
・雞肉老咖哩 $200
・牛肉老咖哩 $240
・手打自製牛肉丸 $60
・柚子蜂蜜氣泡飲 $80


本來沒有想吃這麼多的,想想都難得來了,就貪心地點好點滿,結果吃得好撐呀,太好吃了!

和先前介紹過的 #通庵熟成咖哩 相同,主打熟成咖哩,強調選用40種主廚特調香料,經過60分鐘慢火細炒,接著再經過72小時的醬料熟成,才成就這一盤盤的咖哩飯!

咖哩會附上薯塊、半熟太陽蛋和烤餅,醬汁非常濃郁,白飯也煮得粒粒分明,口味帶有些許蔬果的甘甜,加上一旁的辣油會讓整體味道更有層次,覺得是盤表現很出眾的咖哩,我們三兩下就吃個精光!

另外必須稱讚,開胃菜也相當好吃,有點像牛肉貢丸口感、相當紮實的手打牛肉丸,肉汁飽滿的德式脆腸,以及最為讓我們驚豔的唐揚雞和蝴蝶蝦,絲毫不油膩,麵衣也很薄脆,將這些品項點過一輪,真的就是一頓相當豐富的大餐,推薦給喜歡咖哩的你們!

-

如果要說近期最夯的咖哩,大概非老咖哩莫屬了吧!

位在六張犁捷運站不遠處, #重熙老麵 旁,有著一棟日式木質純白色系的店面悄悄開張,中午賣的是咖哩和炸物、開胃菜等等,晚上則會搖身一變,成為提供有許多獨特私房菜的小酒館。

陸續看到幾位追蹤的部落客來吃,和好友趁著假日中午前來,幸好搶在剛開店之時,雖然沒有訂位卻幸運有位置,不過一陣子,店內就已客滿,火紅程度不一般。

店內大概近20個座位,空間不大,整間屋子裡瀰漫著陣陣咖哩香,忙進忙出的工作人員仍然相當親切,是間餐點好吃、用餐體驗也很舒服的店家。

在眾多咖哩店林立的一級戰區六張犁,除了主打「熟成咖哩」作為市場區隔外,相當多樣化且豐富的炸物與開胃菜,也讓老咖哩更具有其不可取代性,喜歡咖哩的人這間可別錯過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哩食間
-
#老咖哩#台北美食#六張犁#台北咖哩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curry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相機食先#台灣美食#六張犁美食#台北小吃#小酒館
大安區美食#臨江夜市#熟成咖哩#咖哩飯#台北餐酒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