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能放過它!『童話鹽奶油』一試成主顧~減肥永遠留給明天!

1 / 1

好久沒到yamazaki光顧,隨手挑了一個麵包,沒想到居然撿到寶!

#童話鹽奶油 (NT42)

外表樸實,看起來就是個麵包在內層夾上一大片黃澄澄的鹽奶油,沒什麼特別但沒想到一口咬下去,奶油立馬在口中化開與麵包完美的結合,因為是鹹奶油,所以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每一口都感覺的到『幸福』,個人覺得太好吃了!

一個不小心,一連吃了好多天的『童話鹽奶油』就把奶油是個高熱量的食物給忘了....... 說好的減肥呢?!建議對『童話鹽奶油』有興趣的朋友,真的要現買現吃,不然最近天氣這麼熱,奶油很容易可是很容易變質或溶化而影響到整體的口感了!

#童話鹽奶油 #麵包 #鹽 #奶油 #早餐 #點心 #yamazaki #foodie #popyummy #eattogether4fun #真心推薦 #個人最愛 #意外撿到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