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乳牛牧場-(附價位)中秋烤肉/團體聚會/親子用餐好處所,烤肉熱食飲料吃到飽、喝到飽,邊烤肉還能欣賞夜景,用餐時間三小時一個人五百不到

1 / 9

#網誌附完整價格和介紹
https://slowdown201910.pixnet.net/blog/post/12525296
🏠乳牛牧場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399號
⏰17:30-02:00
☎️04-2633-0128
-
🔺平日晚餐 389元
🔸需加10%服務費
-
東海附近已經開蠻久的戶外烤肉店,在口袋名單許久,評價也是大起大落,實際拜訪發現根本沒那麼糟啊😂但真的不能用一般燒肉店標準看人家,畢竟他們也要賺錢的。
除了一般烤網外,還有給蠻好用的鐵板可以炒食材。
現場的食材也相當豐富,有海鮮、肉、黑輪香腸等等,也有火鍋料、餅皮、蔬菜,還提供了熱食,有蒸包子甚至竹筒飯。
飲料有很少見但超好喝的台糖加鹽沙士,喝了會想下訂一下那種。
邊烤肉可以邊看風景,用餐時間也給很充足,現在很難找到這樣c/p值高的烤肉聖地了。
因為也是打很長,詳細評論請看網址。
.
.
.
.
.
.
.
.
.
#台中美食#台中景點#台中一日遊#烤肉#中秋節#中秋節快樂#東海美食#沙鹿區美食#popyummy#popdaily#wowforfood#kekefoodie_tw#dcard美食板#menu台中#乳牛牧場#相機食先#手機攝影#葵食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