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龜有🥄-日式小文青冰店

1 / 2

今天要來第一次的介紹冰品喇,其實我本人是個很愛吃冰的人呢

這次跟同學去宜蘭,想說下午太熱,不知道要去哪裡,就排了這間冰店

餐點介紹👉🏻👉🏻👉🏻

芒果🥭牛乳冰-$180

淋上滿滿的芒果醬,旁邊則是附上芒果冰,如果跟一般比,芒果給的可能算偏少,但是很好吃,醬也不會到太甜。

刨冰-皆附紅豆、寒天凍、純米白玉、鮮奶煉乳

雙蜜刨冰(茶蜜+深焙黑蜜)+京都焙茶牛乳醬-$170

我個人的最愛🥰,給的兩種林醬,茶蜜偏甜,但再加上黑蜜後,完全地中和掉甜味,還有一點深烘焙的香味淡淡飄出,配上煉乳,苦甜苦甜的在嘴中,整個就是很幸福。

山丘刨冰(小山園抹茶🍵)+小山園抹茶醬-$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抹的一道,最上面的醬式偏苦的,個人覺得還不錯,但是好像要趁冰溶化前趕快吃完,不然變成水後,會變得非常稀,就不太好吃了。

  路過紫米粥-$60 雖然好像沒有很多人點,但我覺得這碗也不錯,紅豆和紫米也都蠻軟的。

抹茶入煎茶(冰)-$80

喝起來感覺偏普通,沒有甚麼特別的。

菜單如下👉🏻👉🏻👉🏻

缺點就是內用每個人都要點一樣商品,其實會蠻飽的。

環境介紹👉🏻👉🏻👉🏻

店內就是走一個經典的文青風,也有很多可愛的小玩具擺飾,因為不能事先訂位,所以店門外也有擺著椅子,讓人家可以休息等待。

店家資訊

📮地點|宜蘭縣宜蘭市康樂路2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7:30(周末延長到18:30)

☎️電話|03-932-7335

#美食 #冰品 #宜蘭美食 #宜蘭市美食 #宜蘭市冰品 #抹茶 #抹茶冰 #焙茶冰 #芒果冰 #日式文青風 #日式文青風冰品 #小龜有 #小龜有かき冰 #mochaice #popdail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