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的蔬客🌿|台北素食一條龍從早餐吃到居酒屋⛩

1 / 1
台灣吃素人口突破300萬人,吃素慢慢成為未來飲食趨勢,越來越年輕化,很多年輕爸媽成為素食者後,從懷孕開始胎裡素給寶寶好養分。在台灣吃素很幸福,各式各樣無國界的創意料理,走~準備開吃!! 😬 台灣吃素人口突破300萬人,吃素慢慢成為未來飲食趨勢,越來越年輕化,很多年輕爸媽成為素食者後,從懷孕開始胎裡素給寶寶好養分。在台灣吃素很幸福,各式各樣無國界的創意料理,走~準備開吃!! 😬

第一站: 早餐

📍大地物語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56巷83號

營業時間:7:00AM-14:00PM (週一公休日)

在來米碗粿,綿綿QQ口感,配上菜脯.素肉.香椿.甜油膏,喔依西~~

想吃清爽也有苜蓿芽手捲~全麥餅皮包著苜蓿芽.番茄.小黃瓜.生菜.蘋果,咬一口滿滿生機活力。來上一杯杏仁燕麥糙米漿,運動完也很適合唷!

📍日安.早餐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25巷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6:30AM-12:30PM (無公休日)

日安是葷素一起早餐店, 基本蛋餅.漢堡.吐司.鐵板麵都有,進屋點餐老闆提供葷素菜單。

地瓜抓餅加蛋,熟悉中甜甜口味的抓餅。

用九層塔葉片煎成的蛋餅。

炸醬鐵板麵,熟悉維力味道,哈哈。

📍孫記素食水煎包

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一段125號

營業時間:5:00AM-18:00PM (週一公休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藏版一顆6元水煎包~沒聽錯! 是6元~6元😊 

拳頭大小裡頭包著滿滿高麗菜.香菇頭.紅蘿蔔.冬粉,辣椒醬和油膏自取~賣完為止。

第二站: 午餐

📍 新素坊

台北市文山區車前路3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PM17:00–PM20:30

景美商圈旁邊,麵飯總類蠻多,蚵仔煎.咖哩.藥膳.紅燒.還有很多小菜可以選擇。

📍快樂屋素食食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市三重區慈愛街105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PM17:00–PM21:00(週一.二公休)

炸餛飩羹米粉,小小顆酥脆餛飩泡一下羹湯,咬下淡淡香椿味,羹湯不會太勾芡,大小適中蔬菜,淋上烏醋對味。

南瓜蔬菜拉麵,新鮮的蔬菜和甜甜南瓜湯頭,再配一口手工麵條,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第三站: 晚餐🌙

📍方家小館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7號

營業時間:AM11:15–PM14:00、PM17:00–PM21:00(無公休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母開了30年上海餐館,老饕必吃道地上海菜,點一份花素蒸餃,青江菜和粉絲入餡,皮薄餡多,差一點點就會破掉,吃的到師傅日積月累好手力。 天母開了30年上海餐館,老饕必吃道地上海菜,點一份花素蒸餃,青江菜和粉絲入餡,皮薄餡多,差一點點就會破掉,吃的到師傅日積月累好手力。

📍有哆創意蔬食洋食館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3號

營業時間:AM11:30–PM21:30(無公休日)

洋食館前半部是麵包和餅乾蛋糕購買區,後半部是餐廳,等餐時候可以去挑選明天早餐~~推薦漢堡pizza.義大利麵.千層麵.一定都要點來吃吃看,配料都是相當豐富。店內有一個大型手工窯烤爐專門烤pizza用,這裡pizza是起司多和皮薄~~空間舒服推薦家庭和朋友聚餐好去處!

第四站: 居酒屋🌙  

📍宮田白鶴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76巷37號

營業時間:AM11:30–PM00:00(無公休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素食居酒屋,不枉費在中山。老闆推薦都來一份! 烤豆干吃的時候要小心,咬一口會噴汁燙到你口,味道像是滷過後再燒烤,封印醬汁~~節瓜和天婦羅味道還不錯!蠻推薦炒飯~粒粒分明,在嘴中咀嚼會有醬汁和米飯香氣,畢竟炒飯是生為一位廚師基本功。

謝謝大家~蔬客今天已經吃不下了! 消化完畢會再介紹好吃好玩給大家~~喜歡記得♥+收藏

#享受生活的蔬客#宮田白鶴#大地物語#日安早餐#孫記素食水煎包#方家小館#有哆創意蔬食洋食館#新素坊#快樂屋素食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