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薪越南餐廳🥢-大推台大公館美味河粉

1 / 2

今天今天就來介紹本人最愛的越式料理喇~~

每次只要有東南亞式的料理,我都超會願意去嘗嘗看的!當然今天這間也不意外喇,而且離捷運站也超近的,不到5分鐘就會到餐廳了。

餐點介紹👉🏻👉🏻👉🏻

  酸辣蝦湯河粉-$160

湯頭喝起來算是清爽,我吃起來覺得有番茄🍅的味道,不會太辣,很貼心的是辣椒🌶和檸檬都附在旁邊,所以香吃多酸多辣都是可以自己控制的,加入調味後,正個湯頭喝起來更提味,有酸有辣還有鮮。有著大量的菇菇,和口感不錯的河粉,愛酸辣的捧由,絕對不能錯過。 

牛肉丸河粉-$150

本身不太愛吃丸子,但牛肉丸吃起來還算不錯,湯頭比面的相對清爽且不油膩,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喝下去(因為是朋友點的,所以就忘記拍照嚕)。

  越皮炸春捲(附生菜🥬)-$100

雖然不太懂越皮和台皮差在哪,但吃起來有感覺比較不一樣,皮好像比較有彈性,配上醬汁和生菜,超愛春捲類的食物,但我覺得內餡可以再多一點,就會更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肉粉捲-$95

第一次吃到這種,還蠻酷的,應該算是用蒸的,皮蠻有彈性,內餡有肉末和香菇末和一些蔬菜末,很搭。

中午時間,幾乎都是客滿的,生意有夠好,聽說老闆也是越南華僑,難怪食物可以很道地,很好吃,但看到旁邊的客人年齡層都偏大,好奇怪喔,大家平常部不會去吃東南亞料理嗎?

菜單如下👉🏻👉🏻👉🏻

環境介紹👉🏻👉🏻👉🏻

店內的氛圍其實蠻有的,聽說老闆娘自己也是越南華僑,難怪東西可以煮的那麼地道。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11號

🎏營業時間|11:20~14:30、17:20~21:00(星期三公休)

☎️電話|02-2368-025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 #台北美食 #中正區美食 #越式料理 #河粉 #酸辣蝦湯河粉 #炸春捲 #生春捲 #springrolls #popdail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