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南路巷弄裡不顯眼的Bar 竟然不訂位就沒位 週末My醉《台北大安區|Vine Bar 藤蔓老屋》

1 / 1

週末又到了,夜晚總是令人難掩興奮。

這段時間大家用酒精都用的挺凶的,但是心靈上的病毒也別忘了適度的消毒一下。

今天介紹這家是我的朋友珊迪一直鼓吹我跟他再訪的店,也可以算得上是他的愛店,雖然不得不說珊迪本身其實就是一杯就好🤣(趁激爆一下他的料。

所以配合珊迪,這篇的酒也可能不夠平常的我My醉,就算是微醺好了😂。

📍Vine Bar藤蔓老屋

轉進這條巷子的同時霎那間我以為是走錯了,而且我還找不到店在哪啊~(哭)

很想說這間店怎麼那麼不顯眼啊~齁!(亂怪罪)

這微微的燈光打著這塊帆布旗幟。

低調不突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很有復古的詩意的側牆壁畫

🔺吧台區

喜歡這種燈光的亮度,讓人有種至於迷霧夜晚適合來杯酒的微醺氛圍。

🔺座位區

估計現場大約就五、六桌左右,沙發區基本上是給四人以上的客人,當然也是有For小小約會的男女的雙人桌。

座位沙發搭配的色調跟樣式很融合整家店的裝潢,現代卻又不失復古老屋的感覺。

🔺菜單(酒單)

🔺Summer In The Glass(R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名字就知道這是一杯很夏天的酒,夏天要有的就是清爽啊~

葡萄柚的酸苦、檸檬的酸爽、蜂蜜的甜。

整個夏天都裝在這一杯裡面了呢☺️。

🔺烏梅(whisky)

我點這杯的時候真心很猶豫啊,因為是我不喜歡的威士忌基底,但卻是我愛的烏梅。

最終,對烏梅的愛還是勝過了對威士忌的不喜歡。

杯外面粉粉的白霧可不是冰溶化的水氣凝結,而是細細的糖粉。

喝下第一口,小時候第一口烏梅的記憶湧上心頭,那股酸爽後面衝上來的糖粉的甜,整個融合掉了威士忌釀造的那股討厭的麥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hite Negroni(Gin)

香甜酒跟苦艾酒的結合,在苦甜中感受這種交織的快感(?)是不是形容得有點太過火,偏題了?

這款很適合成熟女性或者男生,有種體會大人的FU。

🔺柚子(Rum)

這杯喝起來有些泰式的感覺,上面灑的是辣椒粉,柚子的調味偏酸,造成了在口中先酸而後辣的衝突感。

原本的設想是這杯應該有些少女情懷,沒想到是個辣妹來道出人生的酸😭,酒感偏重。

🔺Long Island Ice Tea

這杯我就不多說了,基本款調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是每一家調出來的味道都不太一樣,如果是想專攻長島冰茶的人可以試試。

這杯味道有點像是想飛茶帶有點可樂的味道。

不過我目前心裡的第一名長島冰茶是 #bookingbar

更多延伸閱讀👉 週末My醉《台北大安區|Book ing Bar》

🔺炸物拼盤

好吧,這是本日覺得最不應該點的東西。

下次就只點薯條就夠了,雞米花跟另外一個我忘記是啥了沒有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理性飲酒,以免造成他人困擾及麻煩。

   

#Vinebar藤蔓老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54號

營業時間:1930-0200/五六延長至0300(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想看更多台北酒吧系列~⏬

老屋改造,結合調酒與熱炒?週末My醉《台北大安區|弎樓Third Floor》

週末My醉《台北大安區|Trio Cafe 華山》

週末My醉《台北大安區|Book ing Bar》

週末My醉《台北大安區|Bar 宮 Miya》

從秘密酒吧到人盡皆知的人氣酒吧 週末My醉《台北中正區|B Line By A Trai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歡迎追蹤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台北酒吧 #台北酒吧推薦 #台北美食 #大安區酒吧 #國父紀念館酒吧 #信義安和酒吧 #威士忌 #琴酒 #蘭姆酒 #長島冰茶 #夏天 #柚子 #烏梅 #調酒 #雞尾酒 #whisky #rum #gin #bar #taipeibar #cocktail #longisland #icetea #summer #alcohol #週末My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