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芝宸庭園餐廳|2020 台中大坑景觀餐廳推薦!爬山吃美食一兼二顧,純白鐵皮屋附設獨立包廂,結合盎然綠意與精細料理的愜意好所在!

1 / 1

爬完大坑步道 484 面色青筍筍 😨 快來附近這家超美的景觀餐廳補充體力吧!

嵐芝宸庭園餐廳坐擁山水入景,白色外觀搭配大面落地窗,感覺清新簡約。二樓還有投影機、桌遊及可自由彈奏的鋼琴。

以無毒糙米製作燉飯⠀味道一點也不輸義大利米。飯中融入蕈菇及玉米筍,口感豐富了不少。調味偏清淡,不過吃起來蠻舒服的。

沙拉系列份量十足,當正餐也綽綽有餘。厚實飽滿的鴨胸,揉入紅酒、玫瑰鹽提味。誠推獨家「柳橙油醋醬」,蘸肉或淋生菜都合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爬山吃美食一兼二顧!假日有來大坑走走的話,不妨把這裡列入口袋名單!

——————————————

🔍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5-1號

☎️ 04-24373937

⏰ 09:00-17:30

🔢 😃😃😃😃🌑

✏️ ❶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飲品(12歲以下除外)

⠀⠀ ❷ 假日用餐限時2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0815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嵐芝宸 #嵐芝宸庭園餐廳 #嵐芝宸 #松竹路美食 #大坑美食 #北屯美食 #台中美食 #景觀餐廳 #大坑景觀餐廳 #台中景觀餐廳 #大坑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