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浮誇系燒肉 - 原燒 🥩 新上市 鑽切牛套餐

1 / 8

熟悉的王品燒肉店「原燒」8/4-10/30 推出新套餐,整個擺盤大升級!
.
#三人鑽切牛套餐 $2488
主餐🍽:鑽切牛小排、霜降牛小排、角切牛、霜降無骨、醬燒雪花豚、椒鹽松阪豬、厚切豚肩排、蔥鹽雞腿丁🍗、牛肉火山、干貝、草蝦🍤

附餐🍴:日式豚骨湯、田園蔬菜沙拉🥗、開胃小菜、米食🍚(鮭魚鬆飯、鮮菇炊飯)、墨西哥餅皮+包菜葉🥬、飲料🍹($60以下)

甜點🍨:黑糖珍珠香草冰淇淋、紫米紅豆湯圓

套餐從一碗熱騰騰的豚骨湯來打開味蕾,沙拉🥗與開胃小菜隨後上來。一開始還未進入狀況的我就被緊接而來的第一道主食所吸引,正是浮誇的牛肉火山🌋!它的上菜速度真的很快,還沒回過神突然又上了滿滿的牛肉與豬肉拼盤,滿滿的肉片視覺效果非常震撼。

其中較令我驚喜的是松阪豬,必需先放烤盤側邊慢慢煎熟微微捲起,再夾至中間由大火快速燒至微焦的金黃色,整個呈現油滋滋的,真的是外脆裡嫩🤤~沾上水果醬,再配上鮮菇炊飯更是絕配👍🏼

接著就是它的招牌「鑽切牛小排」它是由日本的鑽石切割法切成的片狀,每片卻都會連結在一起呈長方形的牛小排。這道菜是由店員親自來烤。每一面都燒至金黃,五分熟度才上桌。外焦裡嫩的牛小排外層大約0.5公分是熟的裡頭卻還是鮮紅色,說是五分熟不如說是三分熟,味道真的好好吃😋~就是口感蠻神奇的竟然外脆裡嫩中帶點Q彈。

再來是飲料🍹的部分,藍色的沁檸汽泡飲實在不太確定是什麼味道,說甜不甜,說酸也不酸,就是普通汽泡飲。紫色的是葡萄🍇可爾必斯,酸甜酸甜的搭配燒肉恰恰好。橘色的則是草莓🍓芒果🥭汽泡飲,甜甜的草莓與芒果組合,很適合吃的油膩的時候來上一大口。

三人套餐還沒到結束,我們四個大人竟然大家都已經吃得飽飽的!最後由草蝦與干貝作結尾,大家都已經快吃不下了~

最後是充滿罪惡的黑糖珍珠香草冰淇淋🍦和紫米紅豆湯圓!精緻的盤子使冰淇淋的檔次連升幾個檔次,有種在吃高級餐酒館的甜點的感覺。紫米紅豆湯的碗更是無比大!滿滿的紅豆與紫米加上一顆紅豆內餡的湯圓作為暖暖的ending🥰

《店家資訊》
店名🍴: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 新莊中正店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25號2樓
電話☎️:02-2202-889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14:30 . 17:30-22:00
週六日 11:00-14:30 . 17:00-22:00

《店內須知》
低消💰:🈚️ 套餐皆需加收10%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