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食記◎潮肉壽喜燒吃到飽,獨特創意多種最潮吃法-起司泡菜、泰式酸辣、大阪燒,CP值超高!超貼心桌邊服務,學生吃到出社會的好味道│吃到飽│

1 / 8

♥台北。大安區。│潮肉壽喜燒|♥
潮肉壽喜燒 SUKIYAKI多種口味獨家特色,打破壽喜燒就只有醬油,一鍋吃到底的迷思,讓壽喜燒吃出新滋味!
最潮吃法日式大阪燒、起司泡菜、泰式酸辣.....太邪惡啦!CP值超高的壽喜燒吃到飽,趕快訂位訂起來吧!
開店11年的潮肉總店(東豐店),一直秉持著創新及熱忱來為顧客服務;
這次回訪潮肉壽喜燒真心感受到店家的熱忱,對於吃肉的講究及創新更是令我瞠目結舌呢!
總之潮肉已成我的愛店之一~哈哈

♥日式大阪燒口味,高麗菜絲放上煮好的肉,淋上特製蛋黃醬,灑上柴魚片及海苔絲就完成啦!
一次夾起入口,層次的堆疊口感,搭配起來實在是清爽又美味呢!超讚耶~

♥泰式酸辣口味,潮肉獨家配製的泰式酸辣醬料,香菜、蒜末、番茄...等等,
拌上鮮嫩剛起鍋的肉品,味道調製的剛剛好酸辣得宜,超適合夏天非常開胃唷!

♥台式蒜香九層塔口味,將煮好的肉一同拌勻,九層塔蒜頭的香氣四溢,就像三杯鮮嫩豬肉一般;此時來去添點飯來配,超搭的啦!

♥起司泡菜口味,潮肉最最經典最暢銷的口味來啦~
這個口味可以有不同的包法及吃法,單純包起司、起司+泡菜、起司+墨西哥辣椒,
煮好後灑上些微的起司粉、胡椒粒或淋些蛋黃醬都很加分唷~
看這起司牽絲的感覺是不是想趕快去訂位呢!!哈哈哈

│潮肉壽喜燒 SUKIYAKI│
★最潮多種壽喜燒吃法,起司泡菜、泰式酸辣、大阪燒...等
★嚴選頂級鮮嫩肉品,完全不馬虎
★自助飲料、明治冰淇淋、咖哩飯吃到飽!
★桌邊服務品質一級棒,推推
★甜點烤年糕-花生粉、夾冰淇淋必吃!必吃!必吃!

♥資訊快報♥
│潮肉壽喜燒 SUKIYAK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 41 號
★電話:(02)2700-0399
★營業時間:12:00 – 15:00、17:00 – 23:00(週末中間無休息)
★交通:捷運大安站,走路5分鐘
★消費方式:
最低消費不分平日、假日$459吃到飽(另收10%服務費);
平日午間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個人套餐$200起)
★用餐時間:120分鐘

★★★跟佳佳一樣愛吃美食的水水們,幫我"追蹤""收藏"成為"粉絲"喲!
★★★也可以追蹤我的IG:starismylove98 隨時追蹤佳佳的動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