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梅州當歸鴨🍴

1 / 7

-高雄-🍴梅州當歸鴨🍴
🔺鴨片飯 $40(小) / $50(大) / $65(特大)
🌟大家之前超推薦我去吃的「梅州單歸鴨」,左營辛亥路這間,離我上班地點超近,卻從來沒吃過,太神奇啦🤣(我之前都吃正宗鴨肉飯,兩間鴨肉飯口味各有特色)
好多人都推薦他們家的「鴉片飯」,點”大碗”的就很夠吃了!碗很深、飯很多🍚,上面的鴨肉超好吃,醬汁是我喜歡的那種甜甜鹹鹹的口味😋
🔺當歸鴨麵線 $70
鴨肉份量很多的「當歸鴨麵線」,當歸湯頭味道濃厚,喝了胃都暖了起來,順口且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鮮蝦抄手 $60
本來怕只點兩樣吃不飽,就多點一份「鮮蝦抄手」,結果飽到撐啊🤣!鮮蝦抄手也頗大一盤,吃起來的口味中規中矩~
📍辛亥店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19號
☑️電話:07-5590782
☑️營業時間:11:00-21:15(週一公休)
📍鼎中店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390號
☑️電話:07-3423322
☑️營業時間:11:00-21:15
#Taiwan #Taiwanese #Taiwansesfood #Kaohsiung #food #delicious #eat #kaohsiungfood #taiwanfood #yummy #高雄 #高雄美食 #高雄鴨肉飯 #高雄小吃 #台灣小吃 #左營區 #左營美食 #三民區 #三民區美食 #鴨肉飯 #當歸鴨 #梅州鴨肉飯 #梅州當歸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