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宅甜點~藏身在台北大安區三樓的蘋果香🍎

1 / 5

《烤蘋果派的方法》是一件採預約制ㄉ私宅甜點,僅在每個月15號晚上9點開放臉書私訊預約(為了吃好吃的甜點,我還特地辦了臉書🙊)營業時間會在15號前幾天公布,營業日有兩個時段可以選擇,大家再留意臉書專頁ㄉ公告喲~(詳細地址在預約成功後會透過臉書私訊給你們😋)

季節甜點盤🐷
季節甜點盤有三種不定期更換的小甜點~上次去是台灣山胡椒司康、紅茶巴斯克乳酪蛋糕、酒香奶油櫻桃巧克力蛋糕🍰
山胡椒司康的味道很奇特,乳酪蛋糕很綿密,櫻桃巧克力蛋糕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很滿足🥰

自家蘋果派佐冰淇淋與海鹽焦糖醬🐷
若是有成果預約到,一定要點蘋果派!!!內陷溫熱,上頭又有冰淇淋🍦派皮酥脆,香味濃郁,那美味一定要自己嘗過才知道(๑´ㅂ`๑) 就是我可以每個月都為了他拼了命的預約只為了吃蘋果派吖!!(我是個非常討厭吃蘋果派的人,不論是麥當勞、麵包店,或是一些咖啡廳做的蘋果派我都不喜歡,那天朋友說他預約到這間店,本來有些小排斥,怎料到一進到室內空間,整個環境都充滿著蘋果的香氣,等到蘋果派端上桌,忍不住吃了一小口,發現那味道真的很好,就此愛上❤️)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