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港 :: 苒冉小食光|提供鹹食的文青咖啡廳!必點紮實口感濃郁奶香雞蛋糕!

1 / 9

-

::: 苒冉小食光 :::

■ 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28巷5號
■ 平日11:00–19:00,假日10:00-18:00
■ 假日不開放訂位,用餐時間2個小時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雞蛋糕 $50
・咖啡拿鐵 $110
・打拋豬肉飯套餐 $200

套餐附美式咖啡或紅茶,換購飲品補差額即可,所以一碗份量足夠的打拋豬肉飯加上冰拿鐵只要210元,不得不說,以咖啡廳來看,這個價格真的很佛心!

看似清淡的打拋豬肉飯,是將瘦絞肉以獨特辣醬拌炒,吃來其實香辣開胃,雖然感覺並非傳統泰式口味,但還是很好吃,一旁附上的青花菜與荷包蛋,也讓整體營養更為均衡,是道非常家常也溫馨的料理,店裡還有幾樣正餐選項,對於想去咖啡廳享用鹹食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讓我們非常喜愛的雞蛋糕,形狀圓滾滾的真的就像顆雞蛋!以竹籃盛裝,趁著剛出爐時熱呼呼地吃,奶油香氣濃郁,口感很是紮實,近期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原味雞蛋糕,難怪是不少人到店必點的招牌!

拿鐵也好喝,苦醇順口,奶味馥郁。另外,身為 #芋頭控 ,店裡還有芋泥起司蛋糕、巴斯克乳酪等等,一片也只要100元,是間價格很平實的咖啡廳,下次要約好友來吃甜點!

-

因為工作,來到平常不熟悉的南港,一秒就想到這間可愛的小店。

苒冉小食光就在南港車站附近走路不遠處,平日中午前來,店內座位挺多,環境也頗為寬敞,分批進入的客人都相當安靜地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感覺是間很適合做事、看書的小店。店內共擺有兩幅針對店名「苒」、「冉」二字的釋義,我想大概是店主對這裡的期許,日益繁盛,頗有寓意。

除了一般常見的甜點與飲品外,苒冉小食光還提供有不少鹹食的選項,也絕非調理包的速成口感,店主也很客氣,是個非常溫馨也舒適的地方。

是說忍不住讚嘆南港,先前我們到訪過的 #給冷鴿手作甜點#板前屋 鰻魚飯都好好吃,下次再來挖掘新的店家!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苒冉小食光#台北美食#南港美食#台湾#南港車站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coffeeshop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芋泥控
#芋頭#肉桂捲#巴斯克乳酪#台北雞蛋糕#平價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